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銘報即時新聞》
育碁a+HRD整合性系統 協助企業規劃員工職涯發展
2006-11-8
資料來源:銘報即時新聞
育碁a+HRD整合性系統,將應用模式與實務集結成一個Golden success model,藉由員工的職務和專長,結合多維度量結果,協助員工規劃更符合個人發展的訓練需求及建議,提升企業整體競爭能力。

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花旗銀行舉行「花旗、育碁人力資源發展應用研討會_從職涯發展看企業競爭力」,共同就如何提升台灣企業人才發展素質與競爭力課題進行交流。

育碁總經理楊中旗表示,國內外注重人力資源發展已經是不爭事實,育碁a+HRD整合性系統,就是以職能(Competence)為規劃的出發點,確立了學習的發展路徑(Learning Roadmap),並進一步結合個人發展規劃(IDP),符合個別化的學習需求及企業的績效目標,透過學習管理平台(LMS),再搭配多維度評量(MRA)及績效(KPI)進行完整的評量分析,大幅提升學習發展與工作績效的效益,達到企業與員工雙贏的目的。

楊中旗說,育碁今年獲得微軟(Mircosoft)Gold Certified Partner的認證,未來將持續強化專業知識及開發技術的產品及服務,協助客戶善用科技來達成人力資源發展的績效。 (楊小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