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電子時報》
花旗、育碁人力資源發展應用研討會_推廣國內人力資源發展成功典範
2006-11-14
資料來源:電子時報
專注於人力資源發展系統研發與服務的育碁數位科技,日前特別結合資策會、花旗銀行等堅強陣容,舉行「花旗、育碁人力資源發展應用研討會」,現場並邀請多位專家共同與會,探討如何從職涯發展看企業競爭力,將最佳的解決方案及成功執行案例分享給各企業來賓,當天共計有上百位企業人力資源部代表參加。

育碁總經理楊中旗在會中表示:「育碁是台灣領先的e_Learning∕eHRD業者,產品研發及應用的深入與價值,間接影響國內企業人力資源發展成熟度。育碁a+HRD整合性系統產品透過台灣標竿外商花旗銀行,將應用模式與實務集結成一個Golden success model,藉由員工職務所需職能的多維度評量結果,為員工規劃更符合個人發展上的訓練需求及建議,1x1=∞員工的適才適所與組織的績效目標相輔相成,共同創造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育碁專注於人力資源發展已達8年之久,2006年亦獲得微軟Gold Certified Partner認證,持續強化專業知識及開發技術,並不斷將產品及服務,協助客戶善用科技來達成人力資源發展的績效。育碁a+HRD全系列產品以職能(Competence)為規劃的出發點,確立了學習的發展路徑(Learning Roadmap),並進一步結合個人發展規劃(IDP),符合個別化的學習需求及企業的績效目標,透過學習管理平台(LMS),再搭配多維度評量(MRA)及績效(KPI)進行完整的量分析,大幅提升學習發展與工作績效的效益,達到企業與員工雙贏目的。 (莊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