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經濟日報》
花旗育碁攜手探討人資發展
2006-11-19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為使國內人力資源發展的成功典範得以推廣,協助台灣各企業加以應用,專注於人力資源發展系統研發與服務的育碁數位科技公司,日前舉行「花旗、育碁人力資源發展應用研討會」,探討「從職涯發展看企業競爭力」,吸引上百位企業人力資源部代表參加。

育碁總經理楊中旗表示,育碁是線上學習與人力資源發展系統(e_Learn-ing/eHRD)業者,產品研發及應用的深入與價值,間接影響國內企業人力資源發展的成熟度。育碁a+HRD整合性系統產品透過台灣標竿外商花旗銀行,將應用模式與實務,集結成一個黃金成功模式(Golden success model),藉由員工職務所需職能的多維度評量結果,為員工規劃更符合個人發展上的訓練需求及建議,員工的適才適所與組織的績效目標相輔相成,共同創造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會中花旗銀行協理陳蓉美表示,在全球布局中,深知人才是企業致富之本,高競爭優質的員工,能帶來企業強勁的競爭力。為提升企業及員工競爭力,花旗銀行,很重視員工職涯發展,讓每個員工都能夠適才適所。透過以策略性人力資源發展為開發理念基礎的「育碁a+HRD全系列產品」滿足了花旗銀行這項目標。(陳嬿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