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育碁唯一連續4年獲選為最佳企業學習網輔導廠商
2006-12-12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導的95年度「數位學習產業推動與發展計畫」,各項獎勵案期末績效評鑑結果已於日前公布,並於12月12日舉行頒獎典禮,育碁數位科技再度蟬連最佳企業學習網輔導廠商,輔導通過企業包括:緯創資通、來來超商(OK便利店)、元富證券、永慶房屋、中租迪和、亞歷山大及明泰科技。今年度並與花旗銀行合作發展人力資源應用整合系統Citi CareerMaster,獲得人資界的高度關注與肯定。

育碁今年所輔導的專案再度獲得評審們的肯定,企業學習網獲獎的客戶分別為,金牌獎的來來超商(OK便利店)連續2年獲得最高榮譽;第一年導入及第一次申請即獲銅牌獎肯定的中租迪和及前兩年均為唯一旗艦特優企業且連續4年獲獎的緯創資通今年亦獲頒特別獎的肯定。在數位學習服務部份,育碁的客戶來來超商(OK便利店)更是唯一獲頒『年度企業數位學習服務品質獎』的參賽企業,亞歷山大今年也表現亮麗,獲得『年度企業數位學習服務表現獎』,而育碁則是唯一榮獲『年度企業數位學習服務輔導品質獎』的輔導廠商,持續4年創下輔導客戶獲獎最多的全紀錄。

育碁總經理楊中旗表示:「育碁的使命是促進企業人力資本的開發與累積,有效支援及提升企業的競爭力與獲利,一直以來專注於經營人力資源發展e化系統的專業,以客戶的績效成果為唯一的價值檢視,也因為這樣的專業與堅持,累計迄今共輔導了30個企業學習網申請專案,輔導的客戶特優獎項累計14家,是企業學習網獲獎最多的專業數位學習輔導廠商。在此深深感謝所有客戶們的導入決心及努力,讓育碁再次成為輔導客戶中獲獎最多的廠商。」

育碁數位科技秉持著eHRD的園丁精神,以「Taiwan No.1 eHRD Solution & Service Provider」的理念與精神專注於人力資源發展領域e化系統的研發,除了擁有完整的產品開發及技術團隊外,顧問輔導、專案管理以及密切的策略合作夥伴,共同在數位內容、課程製作工具以及系統整合等全方位的產品應用服務,更是育碁協助客戶成功導入專案關鍵的競爭優勢,持續交出成功且亮麗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