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電子時報》
育碁舉辦數位學習研討會
協助企業執行學習服務管理機制 提升整體學習績效
2007-1-25
資料來源:電子時報
為使國內產業數位學習及人力資源發展的成功典範得以推廣,協助台灣各企業加以應用,全面提升各企業訓練績效。育碁特於日前舉辦透過數位學習提升員工的幸福指數研討會,邀請2006年表現優異的企業來來超商(OK便利店)及亞力山大,將最佳應用方案及成功執行案例分享給與會企業來賓,育碁更首次公開發表a+LMS 3.1功能,更貼心的線上教室,協助企業執行學習服務的管理機制,提升整體學習績效。

育碁總經理楊中旗引用曾任哈佛商學院教授的大衛.麥斯特(David H. Maister)觀點,指出員工滿意度每提高一分,就能讓品質與客戶關係增加0.4分,財務績效指數更能大增42分。基於此企業可透過良好的數位學習發展策略,來滿足員工的工作需求、提升員工的幸福指數及工作績效。

楊中旗指出,育碁向來專注於經營人力資源發展e化系統,累計迄今共輔導了30個企業學習網申請專案,輔導客戶特優獎項累計14家,是企業學習網獲獎最多的專業數位學習輔導廠商。96年的企業學習網競賽申請即將展開,連續4年蟬聯企業學習網的最佳輔導廠商育碁,藉由此次的研討會的分享,結合政府的獎勵案補助,推廣企業數位學習的效益,協助各企業建立完整的數位學習及人力資源的發展,創造整體績效。 (莊秀婷)
育碁總經理楊中旗表示,a+LMS 3.1可協助員工、工作及組織三者之間達到最佳的契合達成訓練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