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中國網路電子報》
數位學習培育企業典範 優化績效實戰經驗分享
2007-6-7
資料來源:中國網路電子報
人才培訓在先進國家的企業中佔有極重要的地位,對於變化萬千的環境,有效利用數位學習平台與課程線上化已經成為提升教學品質、節省經費花用的最佳輔助教學模式,但多數企業對於導入數位學習仍抱持著遲疑的態度,原因多半在於導入過程中所遇到的困難與阻礙。有鑒於企業導入數位學習過程中所遇到的問題大同小異,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協辦之企業參訪成功案例分享,邀請育碁數位科技、訊連科技及線上空間股份有限公司從人員、從平台導入到課程整合與系統管理等不同面向,分享實際導入過程中會遭遇到的困難與解決辦法。

本系列活動六月份將進行三個場次,第一場將於6/14由育碁數位科技分享ok便利店之實戰經驗,說明零售業如何導入數位學習;緊接著訊連科技與昆盈企業將在6/15 提供電子業如何導入數位學習並有效利用其創造之效益案例分享,最後是6/22由線上空間及緯來數位科技進行補教業導入數位學習教學暨管理系統之經驗分享。透過深度的典範企業參訪,藉由過來人的經驗分享,導入數位學習將不再困難重重,活動地點:台北市電腦公會。報名免費,詳情請洽02-2577-4249#285 蔡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