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育碁數位科技成功輔導11家企業,勇奪輔導廠商之冠
2007-6-7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 96 年度企業學習網獎勵案,新申請案審核 結果已於 6 月 4 日 公布 ,今年新申請案眾多,在經過激烈競爭後,通過獎勵補助的企業家數共計 13 家, 其中由育碁數位科技所輔導之企業客戶超過半數以上, 包括: 王品集團、全家便利商店 、 台中精機、明泰科技、 新光人壽 、聯合報、寶雅國際、環隆電氣等 8 家國內知名企業。而由育碁輔導的延續案 3 家企業客戶( OK 便利店、中租迪和、花旗銀行)也全數通過獎勵補助!累計今年育碁輔導 11 家企業, 為國內申請上榜家數最多且通過率最高之企學網輔導廠商,連續五年保持『企學網最佳輔導廠商』的佳績!

人才是企業的重要資產,學習是企業核心價值鏈中的重要工作,也是企業永續經營中最關鍵的指標因素之一。育碁除了 a+ HRD Total Solution ( a+ Competency, a+ LMS, a+ Learning Roadmap, a+ IDP, a+ MRA, a+ KPI )外,為了擴大推廣專業產品及服務的範疇,育碁今年 首度以 適合中小企業的 『Q+LMS 學習管理系統』,輔導六家企業客戶順利通過創新應用類申請案,協助 企業有效且快速導入數位學習系統,大幅降低訓練成本、提昇專業人才培訓、創造企業整體競爭力,再次創造數位學習應用效益的新標竿。

育碁數位科技總經理楊中旗表示:「育碁一直以來專注於數位學習及人力資源發展 e 化的專業經營,協助企業人力資本的開發與累積,同時以企業客戶的績效成果為唯一的價值檢視,也因為如此的專業與堅持,再度成為企業學習網通過最多家數的專業輔導廠商,在此祝賀各企業客戶順利通過審核,亦深深感謝所有客戶們的導入決心及努力,相信育碁專業的團隊能與各家企業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

育碁數位科技以堅強的研發技術與專業的顧問及專案團隊為基礎,至今已成功輔導國內近 50 多家企業完整導入『 a+LMS 學習管理系統』,協助企業建構學習型組織。自 92 年輔導企業申請經濟部工業局企學網獎勵案,連續五年都以優異的成績通過審核,今年再度獲得評審們的肯定,再次創下輔導企業客戶通過比例最高,顯見育碁數位科技在企業數位學習及人力資源發展領域中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