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經濟日報》
神州數碼 導入a+LMS 3.3學習管理平台簡體版
2008-2-14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點選圖片可放大

中國地區製造行業ERP笫一大軟體供應商神州數碼管理系統有限公司透過嚴格評選,率先導入育碁數位科技『a+ LMS 3.3學習管理系統』簡體版,整合智勝國際數位版權管理(DRM)機制,有效解決數位學習推動過程中智財權安全性的疑慮,安心提供員工的訓練,加速顧問服務能力的提升,期望成為中國地區ERP行業的專業學習及專業認證的入口門戶平臺。

神州數碼管理系統有限公司是由中國最大的IT產品與服務提供商神州数码(中国)公司與臺灣最大的ERP管理軟體商鼎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合資成立的 (以下简称: 神州数码DCMS ),神州數碼DCMS台灣母公司鼎新電腦集團在導入數位學習時,一上線即有超過800家以上客戶申請ERP的數位學習,有效降低教育訓練費用超過1億元,並於短短上線4個月過程成功間接促成1500萬以上交易金額。神州數碼DCMS公司運控部陳義忠總經理表示,繼母公司鼎新電腦成功導入E-Learning後,為複製此成功的應用模式,決定導入數位學習管理平台。但考量中國大陸嚴苛的網路條件環境與安管素質不成熟的高度風險,評選廠商的過程中訂定了更嚴謹的條件,最後選擇了育碁整合智勝國際DRM的『a+LMS 3.3學習管理系統』解決方案,透過數位學習管理平臺,提供統一化、標準化的教材,支撐神州數碼管理系統內部及對外的學習與服務體系,隨需隨時隨地的學習、加速顧問能力提升,增加產值,並進一步提高客戶滿意度,建立差異化優勢,提高售前的競爭力,奠定中國地區ERP行業的專業學習及專業認證的平臺。

育碁數位科技楊中旗總經理表示,很榮幸獲得神州數碼DCMS公司的青睞與肯定,成為其合作夥伴。育碁了解企業對機密課程內容/文件的高度保護需求,繼之前成功開發Document Blocker,有效防止課程內容/文件被盜取的保護技術後,97年更進一步與智勝國際合作,推出針對課程內容/文件需要高度層次的加密保護"BestWise DRM"技術,領先同業推出最優選的LMS內建DRM解決方案,實現了課程內容加密保護設定與管理、課程離線閱讀保護、離線閱讀學習紀錄完整回傳至LMS等多重功能!也因此成為神州數碼管理系統的最佳合作廠商。未來更進一步結合育碁eHRD的解決方案,提升神州數碼DCMS與競爭對手的競爭優勢。



圖:企業數位內容製作、加密/保護與離線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