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經濟日報/EDN商機網》
育碁輔導客戶獲獎 蟬聯97年企學網No.1 保持六冠王紀錄
2008-12-15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EDN商機網

【台北訊】 經濟部工業局所舉辦的97年數位學習網建置補助案期末獲獎名單昨(15)頒獎典禮中揭曉,數位學習與人力資源發展專業廠商育碁數位科技,輔導的客戶獲獎成績再度奪冠。囊括所有「最佳深化導入企業應用獎」的獎項。

獲獎客戶包含OK超商、聯合報及寶雅國際;初次申請的聚陽實業亦榮獲「最佳初次導入企業應用獎」,企業學習網總獲獎數8件中,育碁輔導的客戶即拿下半數,榮登業界之冠。

97年度企學網各家輔導廠商表現優異,其中育碁輔導四家企業客戶獲獎,獲頒「數位學習業者輔導獎」;訊連與勝典各輔導二家企業客戶獲獎,也分別獲頒此獎,證明了育碁專業的顧問輔導能力,再度贏得評審專業的肯定,蟬聯最佳企業學習網輔導廠商的六冠王不敗紀錄。

育碁總經理楊中旗表示,育碁對客戶始終「落實承諾」,並以客戶的「應用績效」為使命,協助客戶不是蜻蜓點水式的系統導入,而是持續深耕應用,共創企業數位學習的效益與價值。日前OK超商獲頒全國首張且唯一「數位學習服務品質」AAA課程學服品質認證,今日企學網頒獎典禮中,育碁輔導的客戶更獲得所有「最佳深化導入企業應用獎」獎項,肯定了客戶們數位學習的應用深度與績效表現。 (鄒淑文)
育碁客戶囊括”全數”
「最佳深化導入企業應用獎」獎項
OK超商總經理張宏豪(左一)
聯合報系總管理處副總經理簡武雄(右二)
寶雅國際人資部經理蔡明倫 (右一)
育碁客戶_聚陽實業獲頒
「最佳初次導入企業應用獎」
人資部協理周文津 (右)
育碁獲頒「數位學習業者輔導獎」
楊中旗總經理(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