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育碁a+Talent Suite人才套件』報表功能再升級!!
快速反應.方便訂閱.資訊完整提供,加速學習成效的分析與評估
2009-6-11
育碁數位科技/產品經理 夏祥泰
 
深耕於數位學習與人才發展領域十多年的育碁,深刻體會到以績效為導向的專業『顧問輔導』與『專案服務』,同時結合科技便利的資訊服務,才是企業導入e-Learning/eHRD專案成功的關鍵要素。育碁資歷豐富的研發團隊因應企業客戶需求及應用潮流,持續升級產品功能,最新版本的『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除了因應微軟推出最新的IE8瀏覽器,在最新版本4.2全面支援IE8外,更提供了多達60張報表,可根據企業不同需求,快速取得學習績效報表,讓行政作業成本大幅降低。

育碁數位科技即將發表的育碁『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中,我們透過微軟Reporting Service技術將報表系統再升級,讓客戶可以更便利、快速的取得想要的報表。特點如下:

更快的報表反應時間:
根據系統實測結果,使用微軟Reporting service技術,報表的頁面時間大幅提升,節省許多等待產生報表的時間,讓您可以更迅速的查詢各種報表、工作更有效率。我們在一份有1281筆資料的報表,測試1000次後得到平均頁面回應時間為2.14秒,即使把同時存取人數提升到10人(10個使用者同時產出這份1281筆的報表),平均頁面回應時間也僅3.68秒,針對一般200筆的資料,平均頁面回應時間更低至0.77秒。

便利的報表「訂閱」功能:
使用者可在查閱完報表後,將報表設定為定期主動以電子郵件寄送給訂閱者,讓一些常用的報表,如:周報、月報等,不必再每次都要進入系統後才可查詢報表。訂閱之報表仍提供以往極受好評的自選欄位功能,訂閱者可根據需求自行調整自選欄位。另外,我們亦提供主管報表訂閱功能,主管可根據重點課程、部門培訓狀態等各種狀況進行報表的訂閱。

報表檔案不漏接:
不論是主管或是管理人員,每天的業務都極其繁忙,有時過了兩天就找不到系統寄的報表檔案了。為此,育碁『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很貼心的提供系統備檔功能,將訂閱的報表資料留存一份在系統裡,即使您找不到過去的訂閱報表,還是隨時可以在系統上找到。


產品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