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沛亨半導體成功導入育碁「Q+LMS 學習管理系統」
完整學習功能及課程保護機制 促進員工訓練成效 創造企業績效
2009-8-11
 
沛亨半導體為台灣第一家專業之類比 IC fabless公司,成立於 1992 年,致力於類比IC產品之研發、設計、測試及行銷。憑藉著誠信的經營理念、專業創新的設計團隊、高品質水準的IC產品,沛亨迅速擠身亞太地區類比IC之領導品牌,並且榮獲「國家磐石獎」殊榮,成為電源管理應用領域的領導供應商及客戶的最佳設計伙伴。因應市場競爭與成長需求,沛亨半導體導入育碁「Q+LMS學習管理平台」,建立企業員工學習與發展平台,持續提升同仁專業培訓,以保持企業人才的最佳競爭力,並朝世界級的類比IC公司邁進。

沛亨半導體目前全球共計有6個業務據點(含總公司),提供客戶全方位的電源管理解決方案,不論是Regulator、Converter、Power Switch或是LED Driver、Battery Management等,產品線多樣、規格齊全,並以品質優異、性能穩定著稱。1998年即以自有品牌出貨日本大廠,產品通過ISO14001認證, LGE親環境(RoHS)評鑑,更取得『Sony綠色伙伴』、『Canon綠色伙伴』、『Samsung Eco-Partner』及『Ricoh Production Audit』等證書。沛亨是國內唯一對日出貨佔顯著營業額的類比IC公司,2004年對日出貨更突破1,000萬個產品,品質屢獲日本大廠認可!且累積多年經驗的研發團隊,亦取得多項國內、外專利,不斷創新技術、精益求精的沛亨,除了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並接受客戶委託設計,合作開發最具成本競爭力的高效益設計新產品!

沛亨半導體行政部協理傅昌浩表示,「沛亨全球共計有6個業務據點,市場有效銷售產品已達有110餘項,如何協助前端業務或市場應用工程師(FAE)用最短的時間準備或掌握產品特性,成為重要的訓練議題。另外,因為新產品的上市時間與規格內容,在市場上是屬於重要競爭資訊。如何保護文件內容避免機密性智財資料外流,也是一個另一個重要的課題。」

傅協理接著表示,「基於以上的需求,沛亨慬慎評估了目前市面上的主流產品,育碁『Q+LMS學習管理系統』不僅提供訓練專案的人員、課程與混合學習管理、學習紀錄、分析、報告和資源管理,大幅減少行政作業時間及成本,有效提高學習成效。尤其整合智勝國際數位版權管理(DRM)的機制,更為國內目前唯一符合我們對機密課程保護的需求,可以簡單的管控重要內容,安全的傳遞企業知識,讓我們可以有效的兼顧企業機密內容保護,同時落實企業教育訓練,期能縮短產品開發時間,讓縮短下來的時間轉而增加生產,帶來營收的增加,創造企業營運績效!」

育碁數位科技總經理楊中旗表示,「因應全球化的產業競爭,沛亨半導體不斷精益求精、滿足客戶的需求、開發高性能又具價格競爭力的類比IC,而關鍵的研發技術、產品細部線路設計方法及重要規格,都需要專業「人才」。育碁很高興能有此機會成為沛亨在人才發展上的合作夥伴,藉由育碁輔導過眾多國際性標竿企業的豐富經驗,協助沛亨建構安全、簡易管理的數位學習環境,提供員工完善的學習與成長環境,創造最佳人才競爭力,保持亞太地區類比IC之領導廠商。同時,建立台灣半導體產業應用數位學習的最佳典範,並朝世界級的類比IC公司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