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育碁新一代a+HRD Total Solution 5.1全系列產品升級
暨「a+KPI績效系統 5.1」 正式上市
2011-1-19

國內LMS/eHRD領導廠商育碁數位科技,今日宣布包括繁、簡、英語系的最新產品版本「a+HRD Total Solution 5.1」正式上市。長期以來育碁對暨有客戶提供小版本系統免費授權升級的服務,此次也將提供99年9月份以後採用a+ LMS 5.0及a+HRD全系列5.0版產品的客戶提供免費升級服務。值此育碁十周年之際,透過持續性的eHRD產品研發投資,育碁要以行動來證明與落實 ”育碁十年有成!客戶的選擇,我們的承諾,盡在育碁 a+HRD Total Solution “

育碁數位科技產品企劃部經理莊雅婷表示,此次「a+HRD Total Solution 5.1」系統特別將 「a+KPI績效系統」做全新功能的大改版,且已經有兩家企業客戶搶先進行測試上線。新一代的育碁「a+KPI績效系統 5.1」特別強化矩陣式組織(雙主管/多主管/專案主管)各種的應用情境、整合質化與量化目標不同的管理重點、更提供了評核過程中企業經常運用的強迫分配、彈性的簽核流程設定、多樣化的樞鈕分析報表...等強大的e化功能,滿足不同企業的績效管理需求。同時,輔以育碁專業的顧問及服務團隊,協助企業貫串組織績效,有效落實績效目標。

育碁數位科技陳鳳雅協理表示,「績效的管理與發展,是企業落實其策略目標相當重要的一環,育碁a+KPI績效系統即以目標管理及平衡計分卡的概念為主軸,記錄員工期初的關鍵績效指標,結合執行期間績效的追蹤與輔導,並於期末進行目標達成狀況的評核,協助組織依企業願景及策略,由上而下層次性的目標設定;讓員工明確知道個人目標與部門及組織間目標的關聯性,強化對績效目標的承諾度,以共同提升企業績效目標。」




新一代的育碁『a+KPI績效系統 5.1』創新支援矩陣式組織各種應用情境需求,績效評核設定可依部屬的任務狀況,由直屬主管及專案主管共同協助員工設定目標及擔任之後的評核主管;或者績效期間因部門異動,需要前後單位的主管共同進行評核;或因任何因素有多位主管共同帶領等,滿足需多位主管共同評核或需設定評核佔比等不同的應用情境。  

新版系統同時整合量化與質化、領先與落後指標的目標管理,企業可以依組織需求展開不同類型的目標,透過量化目標的設定及週期性的績效進度回報,由系統自動運算,隨時掌握目標的達成狀況,在目標的特性上不適合量化者,亦可採用質化的管理模式;支援MBO、MBB、非列管績效目標…….等,讓目標的設定可以平衡領先與落後指標,同時亦兼顧組織目標的達成與個人職責任務的實踐。

在簽核流程設定上則更具彈性及個人化,績效評核專案的簽核流程除了可依設定的規則展開外,亦能調整個人的個別簽核點,以滿足部份人員特殊的簽核需求;同時,亦能配合組織異動的時間點對績效管理的影響性,彈性的設定是要保留異動前的簽核流程;或是更新使用異動後的流程。

系統另一創新功能為彈性的強迫分配設定與管理,企業可彈性設定強迫分配的群組,不限定僅能依組織部門的結構,並可為不同的群組設定不同的分配比例,先依該群組的群體績效裁決各評分/等的分配比例,再請考核者落實執行,以能在個人績效上反應團隊績效,同時解除跨考核者寬嚴不一的評核偏差,增加考核的公正性。


楊中旗總經理強調,「掌握人才,就是掌握企業關鍵競爭力!育碁深信不疑且全力以赴,十年來持續專注投入eHRD的專業領域,更以”客戶應用績效”為使命,透過專業的顧問輔導、前瞻的產品開發技術,同時以品質與誠信確保客戶專案導入與維護服務的滿意度,迄今已取得120家以上企業客戶的肯定與支持。客戶的付託,我們視之為公司的使命與存在價值所繫,育碁十年來深深以此為榮!」

感謝育碁所有客戶們的支持,正如公司英文縮寫aEnrich中Enrich的意涵,每年營運績效與客戶數持續穩健成長!迎接景氣復甦的2011年,期望透過育碁a+HRD 5.1最新系統產品版本及完整Total Solution,協助您的企業在景氣復甦後,能充分發揮組織能量,讓企業繼續向前邁進。

參考資訊
‧育碁a+KPI績效系統(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 System)
 https://www.aenrich.com.tw/products/KPI.asp?MenuItemID=006
‧應用案例漫畫-年終績效考核篇
 https://www.aenrich.com.tw/download/comic07.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