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育碁持續精進服務品質與服務速度,
要讓LMS/eHRD客戶放心過好2012一整個年
2012-2-11

2012/1/16-2/15期間,育碁已經成功"持續一個月創造"讓顧客感動的服務速度與品質-所有客戶系統產品待處理問題總數在10個上下

"售後服務速度與品質"常被汲汲營營爭取於客戶訂單的供應商所忽略,育碁認知一個好的領導廠商,不僅在客戶數與市場佔有率上領先,更要能在問題解決與服務品質上創造不同層次的領先,來引領同業共同為HRD導入的效益與服務的品質努力;才能真正創造整合科技的應用效益,以促進企業人才發展績效,同時發揮產業的關鍵價值!更是獲得客戶信賴,讓客戶敢於有長期投資,共同成為貢獻台灣產業競爭力重要的一環。

育碁團隊在2012年特別以這樣高品質的服務水準來自我要求,很高興的是,我們不僅開春就做到;且已經維持一個月以上。我們會持續跟大家報告我們服務品質方面的水準,也歡迎客戶不吝給育碁指導與要求,共同要求整體產業服務水準在一個令大家都滿意的水準之上,讓企業內人才發展專案可以更有效的創造出可觀的成效,讓育碁成為企業最佳的HRD策略夥伴。

相關報導:
‧2012/01/20 育碁持續創造讓顧客感動的服務速度與品質-所有客戶系統產品待處理問題數在10個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