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育碁eHRD系統產品”直營”銷售與服務公告
2012-2-13

育碁eHRD產品僅提供北、中、南直營銷售及專案導入服務:

為求提供企業客戶專業的eHRD產品銷售、專案規劃導入與服務,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全方位數位人力資源發展(eHRD)解決方案,目前僅由育碁北中南業務與服務團隊,提供直營銷售及專案的導入服務;育碁並未有代理商、經銷商或任何委託服務機構或人員。企業客戶若有eHRD產品銷售與服務相關事宜,請與育碁直營銷售與服務人員聯繫,以確保產品銷售服務的專業品質,及專案承諾導入的執行落實。

業界友商僅轉介關係,不會有產品經銷與專案服務的提供:

企業客戶採購在eHRD系統產品與服務時,都希望直接由育碁提供專業的導入服務。因此,目前關聯產業中,若有友商推薦,都會直接由育碁的團隊服務,進行產品的銷售、專案的規劃與服務,育碁產品與服務不會由友商間接產品銷售、服務承攬、或合約締結等服務,請企業客戶直接與育碁的團隊洽詢。

感謝您對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 的青睞;若想進一步瞭解產品內容,歡迎直接與我們連絡,或填寫需求連絡單;接獲訊息後,將儘速與您聯繫,提供給最完善的服務與資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