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員工的幸福感,企業的競爭力!
賀育碁客戶-和泰興業、聚陽實業,榮獲2012第二屆幸福企業最佳3星級獎!
2012-9-12

由台北市勞工局舉辦的台北市2012第二屆幸福企業獎表揚活動,共有35家企業獲獎。其中最佳的3星級企業客戶共有5家獲獎,育碁客戶即有2家上榜,恭賀育碁客戶「和泰興業」、「聚陽實業」榮獲最佳3星級企業獎項!

專業服務管理的權威大衛.麥斯特(David H. Maister)指出:員工態度決定了公司賺不賺錢;員工滿意度每提高一分,就能讓品質與客戶關係增加O.四分,而財務績效指數更能大增四十二分。可見員工職場幸福感的重要性,此次活動評選項目包含「工作環境指標(20%)」、「待遇與培育指標(30%)」、「福利與獎勵指標(20%)」、「友善職場指標(20%)」、「其他特色(10%)」等5大項,勞工局企盼藉企業肩負企業的社會責任,重視員工職場幸福感,營造友善的職場環境,與員工共同創造企業的整體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