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Win 8+ IE10使用者軟硬體新環境服務支援公告
2012-11-21

微軟的PC作業系統與瀏覽器是企業最重要與最常用的使用環境,若有新的大版本變動與release,育碁長久以來都會在產品支援上儘可能處理,並於育碁官網做明確公告,讓客戶在應用系統的投資,應用與服務上可以放心,以行動與公開原則,落實育碁是華人企業eHRD最可靠的策略合作夥伴。

因此即日起,育碁全系列(2.X~5.X )產品持續簽署維護合約的客戶,針對育碁系統於win 8+ IE 10新環境的使用問題,皆可與您育碁的專屬窗口回報使用上的問題,育碁將遵循合約規範的問題回報與解決途徑,依約提供解決對策或回覆。

各產品版本使用客戶建議如下:

  1. 育碁a+HRD 5.4版的企業客戶:11/30育碁a+HRD release修訂版後,您育碁的專屬服務人員將會主動安排升級作業,並與您協調確認合適的執行時間。

  2. 育碁a+HRD 5.0~5.3且在維護保固合約內的企業客戶:若您擔心系統使用者採用新軟硬體會有使用win 8 + IE10操作上的使用瑕疵,建議洽育碁專屬服務人員,可依合約規範評估導入免授權費完成小版本升級的規畫。

  3. 育碁a+HRD 4.0~4.3且在維護合約內的企業客戶:由於a+4.X與a+5.X產品開發架構同採.net 3.5 framework,相近的產品調整作業也將在短期內完成提供a+4.3的產品修訂版release;因此,建議採用育碁a+HRD 4.0~4.3且在維護合約內的企業客戶,可洽育碁專屬服務人員,依合約規範評估導入小版本升級到a+4.3後續修訂版,以取得a+4.X系列版本最佳的功能使用效益。

  4. 所有育碁維護合約中的企業客戶:雖然Q+LMS 2.X與a+LMS 3.X的產品設計架構不同於a+LMS 4.X/5.X;但所有育碁維護合約中的企業客戶,也同樣享有育碁協助處理因應新軟硬體使用環境衍生問題的處理與諮詢服務,育碁將依合約的規範進行相關的服務或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