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日勝生」導入育碁『a+KPI績效管理系統』
加速落實組織績效目標,打造豐富優質的服務
2014-11-06

捷運聯合開發領航企業「日勝生集團」,旗下包含營建、營運兩大事業群,在績效專案的管理及執行上,由於子公司眾多(包含:泰誠發展營造、集順生活科技、Qsquare京站時尚廣場、萬達通實業、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日勝生新秀閣大飯店、日鼎水務、日翔租賃興業)、據點分散、且原紙本作業繁雜,需要有系統的統一管理,決定導入育碁「a+KPI績效管理系統」,期望加速落實組織績效目標,以持續深耕營建本業及多角化經營事業,及時創造企業最大價值,回饋社會及股東。

日勝生人資部經理 蘇振世表示,以前的績效專案採紙本作業方式,加上子公司分散各地,決定導入e化管理,經嚴謹的評選後,育碁「a+KPI績效管理系統」功能完整且設定彈性,大多數功能符合日勝生現有的績效制度與表單,系統可以快速的導入及應用;且育碁堅實的技術與服務團隊,也都能依集團所需協助必要的系統整合與客製功能調整,不論在專案執行的時效性或未來的應用上,育碁都提供了專業且穩健的支援,我們很高興有機會與育碁成為合作夥伴。

蘇經理接著表示,透過e化的統一入口,可將績效目標依公司願景策略,由上而下層次性展開,資訊的傳達容易且透明。以往紙本作業時會有期末評核時回去修改目標的狀況發生,導入系統後,績效目標的調整系統都能保存完整的修改歷程,可以清楚了解修改原因。而且主管及員工也可應用系統的”進度報告”及"績效筆記"功能隨時紀錄重要資訊,透過這些完整的資訊,不僅方便主管平日能及時給予部屬具體的輔導外,也可作為考核及面談溝通的參考,強化主管與同仁的雙向溝通及信任關係

對績效專案的承辦人來說,經由e化的輔助,應用系統多層次績效目標設定、管理、評核、追踨查詢、報表統計等功能,有效解決昔日繁複的紙本作業,整個期末評核、報表匯整等作業已從昔日的3個月,有效縮短成1.5個月,大幅提升50%行政作業效率,利於日勝生加速落實績效制度!目前已順利完成上半年度的績效專案,下半年績效專案也展開進行中,整體績效專案的執行及管理效能大幅提升!

未來,日勝生集團將在既有的成就碁石上,結合育碁「a+KPI績效管理系統」的e化應用,以及時分析、及時精進,持續企業的發展進程,並在「創新、多元、永續、共生」的總體理念引領下,追求更臻卓越的團隊運作,以提供優質的居住環境為責任,追求顧客、企業與社會環境的共榮成長。

 

日勝生活科技(股)公司
行業別:建築工程業
員工數:600人
資本額:78億元
網址www.radium.com.tw

日勝生活科技為一股票上市公司(股票代號:2547),創立於1980年,我們秉持提昇營建技術、更新居家環境及生活品質的理念,持續開發多元化、高效能的生活空間;並以「朝向整體開發模式」、「講究社區生活機能的完整」、「休閒與住宅結合」為經營策略;我們自許為生活科技的藝術家,將以藝術家的眼光及藝術家的精神規來劃設計住屋空間、追求工程品質,以科技化的服務觀展現新能量,打造每一塊人、建築、環境祥和共生的美麗家園,締造您的美適空間與自在生活。近年來,企業規模持續擴大,已朝向多元休閒產業邁進,獲得掌聲與好評。

.旗下事業:
1.營建事業群:泰誠發展營造、集順生活科技、日鼎水務、日翔租賃興業。
2.營運事業群:京站時尚廣場、萬達通實業、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日勝生新秀閣大飯店。


圖:日勝生績效管理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