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育碁產品公告
「a+LMS 6.1」追加QR-code 報到簽退的APP應用等功能!
2016-04-21

 國內eHRD領導廠商育碁,持續展現a+HRD 6.1版新產品架構可快速開發新功能的優勢,繼3/24 發表 a+ HRD 6.1 之後,追加部分新增功能以及部分UI更便捷的調整,其中包括「a+HRD APP」,此次APP功能包含:實體課程簽到、簽退、登入a+MPS系統…等。透過此APP,學員可以利用QR Code掃描進行實體課程簽到、簽退;課程管理者則可快速查閱及匯整課堂的簽到與簽退時間,而且可依需進行批次出缺勤調整,提供出缺勤管理匯入系統的多元管道, 有效降低實體訓練報到、簽退及課程報到匯整等之繁雜的行政作業。

客戶相關權益:

  • 6.0 版本客戶:現有已升級使用或採購a+6.1HRD/LMS,可獲得此次功能新增與調整,以及相關UI便捷化的調整; 含a+MPS模組的客戶,可免費直接取得此次追加的APP功能。

系統圖示:

育碁「a+HRD APP」主要功能
「學員」可以利用QR Code掃描進行實體課程簽到、簽退
 
「管理者」可查閱此開班所有課堂的簽到與簽退時間,並進行批次出缺勤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