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欣台保經導入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及「金融訓練通報預警模組」
打造組織人才即戰力,滿足客戶多元化保險需求,朝全國最大通路商目標邁進!
2016-12-12

因應保險業的高度競爭,欣台保經認為人才與團隊才是勝負決戰點!為了更結構化、有效率的培養專業人才,在經過嚴謹的評選後,今年年初決定導入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及「金融訓練通報預警模組」,同時結合欣台保經完整的訓練規劃和業務實務,期望建構員工完善的教育訓練體制與e化學習環境,打造最堅實的業務經營團隊,以滿足客戶多元化的保險需求,朝成為全國最大通路商的目標邁進!

欣台保經以「產、壽合營」的方式,推行全方位的保險服務,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保障計劃,傳達保險的真諦、照顧更多家庭。

為加速落實欣台保經的經營服務理念,需仰賴更多的專業人才,欣台保經結合原有完整的訓練體制,決定導入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及「金融訓練通報預警模組」,建置「欣台保經數位學習系」統一的e化學習入口,方便所有同仁隨時、隨地、皆可自我學習,以及時協助員工專業的養成,進而提升個人在工作上的績效表現。

欣台保經蘇晉川董事長表示,目前「欣台保經數位學習系統」整合了實體、線上學習及外部訓練等多元培訓方案,提供包含:壽險、產險、投資型、通識…等主題課程內容;同時結合外部學習資源,如:相關法令、輔導考照…等豐富的學習資源,提供員工各種自我進修的學習輔助資源,協助同仁專業的養成。

然而,在保險業務的推廣上,業務同仁除了要有專業知識外,更要符合主管機關對法令遵循及保險業務員年度教育訓練的要求,因此,欣台保經也將結合運用育碁「金融訓練通報預警模組」,藉由系統依不同證照的需求,完整紀錄及維護各預警專案的資訊,同時應用其預警郵件通知、報表匯整…等功能,可大幅降低繁雜行政作業及大量的資料統計,且報表資料符合公會通報格式,方便定期回報公會,可大幅提升專案的執行效率!而且,同仁也可透過系統快速查詢自己的預警學習專案狀況,以符合公會及法令應訓課程的要求,避免個人專業證照資格的喪失,並確保提供客戶最專業的產品與服務。

除了公會與法遵的訓練課程已上線外,欣台保經更以員工為中心規劃,將依員工職務的專業要求,提供由入門到進階完整的e化學習課程,協助全員職務專業能力的提升;同時結合系統功能,如:自動調訓、自動化郵件通知、e化簽核、定期報表訂閱、面授課程QR Code簽到簽退匯整…等,提升HR訓練的執行與管理效率,加速落實多元的人才訓練計劃,以打造能幫助企業持續創新與成長的學習型組織,為公司未來發展奠定穩固的基石。

目前欣台保經業務員已突破2,500人,全台超過15個服務據點,以多角化的經營模式,同時利用多元行銷、數位經營的理念,創造趨勢主流,將欣台保經推向系統化、數位化,與客戶一同邁向保險行銷的新紀元,並且善盡回饋社會的責任。很高興於此發展之際,能與育碁成為合作夥伴,讓人才發展能有效的結合數位學習的應用,透過e化同步且品質一致的訓練傳遞,加速專業人才的養成!也感謝合作夥伴育碁專業的協助,在短短3個月內即完成系統的上線。未來,欣台保經將結合人才發展策略,持續複製及延伸e化的應用,積極培育核心及專業人才,創造人才競爭優勢,以協助公司持續成長,為組織永續發展奠下根基。

 

 

欣台保險經紀人(股)公司

.行業別:人身保險業
.資本額:3000萬元
.員工數:500人
.網址:www.shintaiins.com.tw

欣台保險經紀人自104年7月改組後擴大營業。目前欣台保經設有金融行銷處、業務開發部、多元行銷部三大行銷體系。金融行銷處與超過100家的農會與信用合作社合作推廣保險業務。業務開發部全國超過15個服務據點,分佈於台北、宜蘭、新竹、嘉義、台中、台南、高雄及屏東。 多元行銷部與國內知名電信公司、旅遊網站等進行合作專案,以全新的模式提供保險服務。保險業務員團隊人數超過2,500人。


「欣台保經數位學習系統」登入頁


「欣台保經數位學習系統」首頁


參考資訊:育碁近期活動

.12/23(五)【Talent\LMS實機操作Workshop】新資訊時代.企業培訓再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