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屏東縣政府「大店長」第一期高階策略班,育碁楊中旗總經理獲邀參與分享
2018-10-22
課後楊中旗講師與學員們合影 大店長-第一期高階班策略課程

由屏東縣青年學院主辦的「大店長開講」課程,今年已邁入第四屆,由前王品集團訓練部總監,及現任王品集團董事張勝鄉領銜授課,課程涵蓋(1)企業文化建立(2)品牌定位(3)店鋪標準化作業建立(4)後勤作業標準建立(5)管理月曆建立(6)教育系統建立(7)KPI設立等七大領域。

屏東縣府非常重視青年各方面實力的培養與發展,因此規劃多元的培訓課程,從軟體撰寫、硬體互聯到組織進階領導等各方面的訓練,2014年起由張勝鄉老師領銜授課的基礎營運班,報名人數年年額滿。2017年9月更舉辦進階領導班,張勝鄉說,進階班課程內容包含EQ管理與人際關係技巧、衝突管理與溝通技巧、領導風格與激勵技巧、授權管理與壓力管理、心理諮商輔導管理、招募計畫與面試技巧、學習型組織建構等,希望在短短8週把自己的經驗傳授給學員。今年更進一步舉辦高階策略班,希望藉由各領域專業導師把自己的經驗傳授給學員,期待每位學員發揮更多影響力,為屏東中小企業注入新力量,一起帶動屏東縣產業升級。

課前深度交流 課中主題分享 課後經驗交流

10月1日由育碁楊中旗總經理擔任高階班講師講座,為學員們分享組織團隊及人員績效管理精進架構與診斷分析方法。參與學習的部分主管們,在課前即與講師有深入的交流,並就情境、需求與應用做了良好的互動,讓課程內容的規劃與分享交談能更加契合到實務經營上所需;課後的交流餐敘,更進一步的經驗分享。同時,大家也約定未來可以持續的互訪交流,以持續性促進學習的應用成效。

▌關於青年學院/「大店長開講」https://www.facebook.com/ycpingtung/
屏東縣政府成立了青年學院,除了作為交流平台,提供課程講座、實作經驗分享甚至創業空間,更扮演屏東青年創業潤滑劑,陪伴在地青年創業。除開設基礎講堂外,另也針對已創業青年量身規劃,提供創業實務課程,其中「大店長開講」,是青年學院進階課程一環,已連續四年開辦,因課程的紮實與實用,涉及各個領域,可說炙手可熱,年年額滿。

▌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