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聯成化科導入並升級到育碁a+LMS 6.7
建立e化培訓體系,提升訓練效率與品質,加速佈局全球人才發展策略
2019-08-09

全球最大的苯酐(PA)與可塑劑(Plasticizers)的製造及通路廠商「聯成化科」,因應集團業務的拓展,為培訓專業人才及提供員工多元的學習機會,期望導入e化、加速人才發展。經過內部嚴謹的選商,決定導入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逐步建置完善的eHRD體系,以提供集團各地區員工及主管完善的e化學習環境,加速各職務專業培訓,提升培訓效率與品質。

聯成化科為聯華神通集團關係企業之一,主要業務為塑化產品原料之生產及銷售,生產基地遍佈於台灣、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地區,市場銷售網絡則涵蓋世界各國,為全球最具規模與競爭力之專業供應商;提供客戶所在地最即時之服務,降低客戶端物流、人力及加工成本,達到節能減碳的綠色環保目標。

育碁eHRD深耕、功能完整、服務口碑及完善的客服系統是最佳的合作夥伴

聯成化科因應業務拓展及經驗的傳承,傳統面授課程及人工製作訓練報表已無法滿足人才發展的需求;經內部審慎評估後,決定選擇深耕eHRD領域,系統功能完整且擁有高服務口碑,及提供完善客服系統的育碁成為聯成化科eHRD的最佳夥伴,2018年9月採購「a+LMS學習管理系統」,在育碁專業團隊的協助下,於2019年1月正式上線,協助聯成化科完成培訓e化的建置,以迎接各種新挑戰,帶領聯成化科邁向新的紀元。

系統導入源起/培訓挑戰
.傳統訓練行政作業繁瑣,人力作業費時費力,效率與品質難以兼顧。
.資深員工忙碌、實務經驗傳承不易,新人無法即時受訓。
.各地證照、訓練紀錄與成效彙整不易,需即時掌握集團整體訓練現況。

系統導入成效
.E化減少人工作業,縮短整體訓練作業流程時間,提升效率與品質。
.E化課程彈性學習,有效傳承資深員工實務經驗,加速新人訓練。
.自動化訓練報表訂閱,統計資料省時省力,利於統籌各地訓練紀錄與成效,以作為集團一致性訓練報表及相關分析規劃。
.訓練資料查詢簡易快速,即時/定期提供主管查閱及追蹤,以利做為員工輔導及發展參考。
.分散式內容伺服器,利於節省各據點頻寛費用,降低培訓成本。

證照回訓與預警
各職務能力、環安衛等證照管理與稽核免煩惱

聯成化科在追求永續發展的目標下,首重實質的安全生產,除內部規範人員安全作業外,從事特定職位工作者皆要求取得政府評鑑之證照,透過各項能力證照,保障員工工作安全,並符合政府及內部稽核要求。透過LMS系統的"證照回訓與預警"功能,可清楚紀錄各項證照的基本資料、預警條件、預警名單、期間及培訓項目等完整資訊;同時應用系統自動預警郵件通知、報表匯整..等功能有效管理證照,大幅降低繁雜的行政及大量的資料統計作業,而且,內外部稽核、或通知同仁換證…等作業也更便利、有效率!

領域分權管理,各據點專業職能訓練更彈性更及時

因應各據點不同的訓練需求與簽核流程,透過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特有的”領域分權、領域首頁、Menu設定、簽核流程…”等彈性且多元化功能,各據點可自行規劃與管理所需訓練課程外,也可依各據點訓練與系統應用的重點,自行修改、訂定專屬的Menu名稱及排序、配置系統首頁風格、色系,利於LMS的推廣溝通與應用;且可依各據點不同的簽核需求,自行設定專屬的簽核流程,降低管理負擔、提升簽核效率,讓各據點的訓練管理更彈性及時,以促進培訓成效。

 

聯成化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行業別:化學原料製造業
.集團人數:2000 人
.網址:www.upc.com.tw

聯成化科於1976年以生產石油化學品起家,三十多年來持續穩健快速成長,伴隨整體經濟的成長發展與新興市場的逐步轉移,目前已在台灣及大陸的中山、珠海、鎮江、泰州等五個據點建立製造/營銷中心,並發展成為全球最大的苯酐(PA)與可塑劑(Plasticizers)的製造及通路廠商,在大中華地區的市佔率達30%以上。

在發展策略上,聯成除了持續聚焦核心化學本業外,並利用既有之本業平台支援發展特用化學、倉儲、貿易、物流等事業拓展,這種具規模經濟(Scale)、範疇經濟(Scope)、產品差異化(Differentiation)及整合內部優勢資源(Synergy)與外部聯盟(Alliance)的經營模式,就是聯成所具有之核心競爭力。未來聯成將本著"誠、穩健、務實"的企業文化精神,不斷追求永續成長,以專業及多元化的產品與服務來滿足市場與客戶需求。


「聯成化科數位學習平台」

導入系統
a+LMS 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