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 > 產品公告
  產品公告
育碁發表新一代「a+MRA Suite 職能評量套件 7.1」,a+HRD 7.x 全模組齊備!
即日起提供全方位職能評量及a+HRD整合應用,發揮企業人才發展成效新高度
2021-08-31

國內eHRD領導廠商「育碁」,繼2021年4月發表「a+PMD Suite績效發展套件7.0」後,持續發揮新一代產品架構在版本更新上的"速度力",2021/9正式推出新一代「a+MRA Suite 職能評量套件 7.1 」以及「a+HRD Total Solution 7.1 」其它各系統小版升級追加的新功能,且即日起提供客戶申請測試、安裝與升級 (預估2021/9/15為止,會有5家企業客戶安裝7.1,再次見證育碁產品服務的敏捷!) ,期望能協助企業善用科技、整合e化,加速數位轉型,發揮企業人才發展成效新高度!

因應疫情期間群聚限制,此次新產品發表會將於「2021/9/8採線上研討會」型式對外介紹,歡迎報名與會;同時於育碁官網提供a+HRD 7.1相關的完整資訊,歡迎進一步連結參考。

7.1版重要功能簡介

MRA 7.1 .圖卡式資訊設計
.整合性的個人報告
.MRA單題批次評量
.多層次職能層級架構
.同專案可多張評量表
.多樣化報表
.群體報表權限管控
.組織/領域分權管理/承辦人專案分權
.職能(含:行為指標)可跨領域共享
.評量表可跨領域引用職能行為指標做為題項
.專案內可跨評量表做職能分數合併統計
.評量表管理者可代填、退回
.群體報表可去除無效受評者
talent 7.1 ・結案後複習機制:教材、參考資源可再閱讀複習
・資料架構調整
・提供檢核表"另存"功能,快速建立新的檢核表
・證照的訓練項目可精準設定其關聯課程的認列時數
・課程的開班管理總覽儀表板
・可匯入職務資料(含工作說明書、知識技能、職能與發展規劃)
PMD 7.1 ・動態績效資訊主管亦可主動回饋
・專案受評人可由”群組"加入
・主管中心提供「員工績效任務進度追蹤」區塊
・目標內容可依承接目標帶入預設值
MPS 7.1 ・支援MPS查閱參考資料
・全面支援放大縮小的手勢操作
a+HRD Core ・學習資源新增下架機制
・管理端搜尋員工可輸入員編或姓名關鍵字快速查詢
・系統信件可選擇單一寄件信箱,且可加註系統信件標題及內文
a+HRD Core ・資安持續精進
・MRA 評鑑成績分數可關聯匯入到選定的PMD績效評核專案
・MRA 彙整的個人報表可整合LMS發展建議與學習資源連結
・MRA 彙整的個人報表可連結LDR 中的適任職務檢視

 

新一代「a+MRA Suite 職能評量套件 7.1」

育碁「a+MRA Suite 職能評量套件」以企業願景、策略發展所定義的職能為基礎,提供可彈性設定的多面向維度(主管、部屬、同儕、自評與內外部客戶),進行主客觀的職能評量資料蒐集與分析,讓評量結果可以更公平、公正。應用系統可快速執行、匯整並產出個人及團體的評核結果報表,易於找到員工真正的職能落差,讓個人及團體了解其優點及待改進之處,做為學習發展或評估學習成效的參考。

新一代「a+MRA Suite 職能評量套件 7.1 除了延續a+HRD 7.x版的嶄新UI介面、全新資訊架構設計,角色「中心化」設計,讓關鍵資訊更集中、應用更聚焦、跨模組整合使用更便利以外,更提供了全新獨創的「個人彙整報告」(專案管理者可以彈性設定報告內容),資訊更完整清晰,利於受評者與主管解讀分析;同時,完善的提供了職能評量專案執行時各階段的重要應用,從「期初」的評量專案建立的”專案計算基礎(維度加權或算術平均術)設定、彈性考評者設定、差異化評量表設定”;「期中」進行多維度評量的”批次評量、完成率統計與跟催”;「期末」報表統計的”員工個人結果報告、部門與整體結果多樣化報表⋯”;以及多維度評量專案推動時,可輔助應用的”平台問卷、學習資源、領域分權管理…”等a+ HRD Core內建的功能,完善且應用彈性的e化功能,加速找出員工真正的職能落差,以利學習規劃,提升員工職能,有效培訓企業潛力人才。

隨著能力導向的訓練思維漸受重視後,如何進行有效的職能評鑑日趨重要!職能評鑑除了應用於比對員工職務需求與員工特質間的落差,分析規劃員工的訓練發展以外,也可應用於策略所需的職能缺口盤點、績效評核(MBO+MBB)、招募遴選 (職缺條件與行為事例訪談)、個人發展規劃、職涯規劃與選才(高潛力人才或接班人)等主題應用,有效協助企業掌握現有人力素質的優缺點,並建議提升職能的方向與方法,以持續發展企業的永續競爭優勢。

 

a+HRD 7.1其它各產品新功能

育碁持續傾聽收集客戶回饋及實務應用,期望提供客戶更佳的e化體驗及應用效益,其它各產品主要新功能簡介如下:

    a+Talent Suite人才發展套件7.1」新功能:
  • 結案後複習機制:教材、參考資源可再閱讀複習,讓學員可事後複習,且不會影響相關開班紀錄。
  • 資料架構調整:課程、證照、教材、學習階段、職務、職能資料等主頁架構調整,引導名稱明確化,主頁卡片資訊可直接開啟編輯相關設定,加速相關資訊編輯。
  • 提供檢核表"另存"功能:可應用另存暨有檢核表,快速建立新的檢核表。
  • 證照的訓練項目可設定其關聯課程的認列時數:明確設定關聯的課程認列時數,可更精準稽核應/回訓成效。
  • 課程的開班管理總覽儀表板:透過簡潔數據資訊,方便清楚掌握及管理課程開班執行狀態。
  • 可匯入職務資料:可匯入含:工作說明書、知識技能、職能與發展規劃等資料,加速職務發展體系建立。

    a+PMD Suite績效發展套件7.1」新功能:
  • 動態績效資訊主管亦可主動回饋:主管查看部屬績效筆記時,可直接將回饋資訊發佈於部屬績效動態,發揮即時溝通成效。
  • 專案受評人可由”群組"加入:透過群組加入,加速專案的名單管理及應用。
  • 主管中心提供「員工績效任務進度追蹤」區塊:透過各任務清楚的數據,方便主管立即追蹤部屬作業進度。
  • 目標內容可依承接目標帶入預設值:自動將預設值帶入,利於目標承接的有效落實。

    a+MPS行動績效支援系統7.1」新功能:
  • 支援MPS查閱參考資料,行動學習體驗更完善。
  • 全面支援放大縮小的手勢操作,提供直覺式操作體驗。

業界唯一,強調整合性應用的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7.x 於”a+HRD Core共用底層”,持續擴充更多跨模組應用功能,即使僅採購職能評鑑套件或是僅採購績效發展套件,也能應用平台問卷、平台考試、學習資源…等過往被歸類在LMS系統的功能,此次其它系統小版升級即可跨模組應用以下新功能,方便客戶系統的推廣應用與管理,極大化e化應用成效。

  • 學習資源新增下架機制:過時的學習資源可下架,減少陳舊資料影響使用者搜尋相關資源的干擾;下架後仍可保留相關評分、下載紀錄。
  • 管理端搜尋員工可輸入員編或姓名關鍵字:提供更便捷方式查詢,提升員工的相關資訊管理效率。
  • 系統信件可選擇單一寄件信箱,且可加註系統信件標題及內文:彈性便利的email寄送與編輯,方便管理者應用,且利於收件人快速辨識信件資訊。

 

系統功能圖例:


  • 圖1:兩種專案計算基礎,滿足不同分析應用模式


  • 圖2:差異化評量內容.因應不同層級職務需求


  • 圖3:獨創提供整合性個人報告書,方便分析應用


  • 圖4:可跨a+HRD 7.x全模組整合,發揮應用綜效


  • 圖5:課程的開班管理總覽儀表板


  • 圖6:可匯入職務資料(含工作說明書⋯)


  • 圖7:動態績效資訊主管亦可主動回饋


  • 圖8:學習資源新增下架機制

▌育碁產品客戶數(以下圖示依育碁官網首頁最新統計時間將自動更新)


  • 圖A:6.x 以上版本各產品客戶


  • 圖B:6.x以上各版號MA客戶數
    (7.x於2020/9正式發表後11個月就有42家客戶)

▌產品簡介影片
  • 2021.09.08
    《線上產品發表會》a+MRA 7.1 & a+HRD 7.1
  • 2021.08.31
    《系統展示》a+MRA Suite 7.1 個人報告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