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源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育碁和Kono Libraries攜手合作,為數位轉型企業提供閱讀新選擇!
提供客戶HRD系統與專業豐富的電子閱讀內容,持續為企業挹注人才的創新動能!
2021/09/28

 

國內eHRD領導廠商育碁今日宣佈,與致力開發數位閱讀應用美商知識能(Kono Digital)締結策略合作夥伴,為客戶引入擁有高評價企業電子雜誌服務-Kono Libraries,雙方將共同合作,推廣企業eHRD完整解決方案。Kono Libraries 一次網羅台港日等多元電子雜誌、專為企業設計閱讀功能等豐富內容與專業功能,協助企業客戶快速導入各類優質數位內容,降低內容管理成本。

育碁總經理楊中旗表示,育碁長期深耕eHRD領域,為國內第一家提供整合性eHRD系統的專業廠商。育碁21年的經驗與穩健表現深受企業客戶信任,客戶涵蓋各產業,迄今累計355家以上!自行研發的「a+HRD Total Solution」產品包含:a+COM職能、a+LDR 發展地圖、a+LMS學習管理、a+PMD績效發展、a+IDP個人發展計畫、a+MRA多維度評量、a+MPS行動績效支援,及a+TCR金融訓練通報預謷模組等完整的eHRD全系統,協助企業從"組織策略目標"出發,有目標、有結構、有效率的展開短、中、長期人才發展規劃與績效發展;而且,系統完整且彈性的功能設計,方便企業可依需求,更及時快速的展開人才培訓與發展,促進貫徹組織目標與經營理念,促進企業達成營運績效!

Kono Digital 為致力於數位閱讀技術與服務的科技公司,總部設在美國矽谷,創辦人暨執行長簡旭霆為美國史丹佛大學的校友,工作團隊與合作夥伴遍佈美國、臺灣、日本等地。推出之數位閱讀應用,擁有App store 、Google Play高度評價,合作企業對象包含300多家各大出版社、電信、圖書館、半導體、物聯網、汽車、飯店等各行各業。

Kono Libraries 專為企業快速提供多元高品質電子雜誌,以獨家研發Smarticle單篇瀏覽模式,能將雜誌快速切成網頁單篇瀏覽,亦可保持紙本編排,讓各種情境工作員工,可在公司內外、跨設備、有無網路連線下進行閱讀,其網羅台港日韓歐美各16大類豐富雜誌,能為現代忙碌員工即使在零碎時間,也能吸收高品質文章,同時跨雜誌檢索關鍵字與收藏文章功能,能為企業與員工快速建立專屬的閱讀文章庫,符合自主多元學習、人性化設計致力,更加提升雜誌閱讀體驗。

因育碁與Kono Libraries對企業的人才發展有共同的經營理念與使命,在企業人才培訓內容的提供上,相信有Kono Libraries的加入將持續深化育碁與客戶的連結,期望結合產業內專業的合作夥伴,提供最優質的人力資源發展整合服務,協助組織培育與發展專業人才、提升企業競爭力。

創辦人暨執行長簡旭霆表示,對於Kono Libraries能夠和國內HRD領導廠商育碁合作,提供客戶們更完善的企業人才培訓服務感到相當榮幸,結合育碁a+HRD系統的應用,更能有效協助客戶的人才培育,以持續為其挹注創新動能!為讓客戶體驗Kono Libraries的內容,特別提供企業30天試用方案,歡迎各企業申請試用,期待能夠彈性企業們最適合的數位內容解決方案,共同攜手打造企業人才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