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育碁 > 研發替代役專區
  研發能量
   
 
研發能量
 
   
 
研發能量 The Strength of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育碁數位科技堅持創新與持續改善,藉由強而有力的前瞻性技術研究,提供功能最佳且最具成本效益的人力資源管理的e化系統,因此得以保持專業服務的領導地位。
 
  • 研發成果_重要獲獎紀錄
2006年『年度企業數位學習服務輔導品質獎』
育碁唯一榮獲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品質認證中心頒發『年度企業數位學習服務輔導品質獎』。榮獲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品質認證中心頒發唯一『年度企業數位學習服務輔導品質獎』之輔導廠商。
2003~2006年學習網最佳輔導廠商
2003年輔導7家,2004年輔導9家,2005年輔導6家,2006年輔導8家,累計迄今共輔導了30個企業學習網申請專案,輔導的客戶獲獎累計16個專案,是企業學習網獲獎最多,超過總數一半的專業數位學習輔導廠商。
2007-2008Microsoft GOLD CERTIFIED Partner
2007-2008 微軟金牌認證合作廠商
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全方位人力資源發展系統,紮實的技術與服務不但備受企業客戶肯定,並藉由取得多項專業領域的認證取得微軟公司「2007-2008 Microsoft Gold Certified Partner」最高等級夥伴的資格。
2006年 OK超商_配合優良獎
育碁協助OK超商導入ehrd系統,獲頒配合優良獎。 OK 超商也在育碁的輔導協助下,在短短兩個月內即成功建置全企業與全通路的數位學習應用系統,不僅提升訓練績效,並讓組織的反應速度與彈性更能配合事業策略展開時的需求。本案也在94/95年中兩度獲選企業網評審最佳的特優與金牌獎,並因為快速升級採用育碁的LMS 3.0系統,整合應用於學習服務的結構化經營,同時在95年取得唯一的『年度企業數位學習服務品質獎』。
 
 
  • 研發成果_重要分享活動
2007年1月18日
員工的幸福感 企業的競爭力

為使國內產業數位學習及人力資源發展的成功典範得以推廣,協助台灣各企業加以應用,全面提昇各企業訓練績效。育碁特別邀請了去年表現優異的企業來來超商(OK便利店)及亞力山大,將最佳的應用方案及成功執行案例分享給各企業來賓,育碁更首次公開發表了a+LMS 3.1的強力功能,更貼心的線上教室,協助企業執行學習服務的管理機制,提昇整體學習績效。
2007年3月14日
96年度工業局企業學網申請說明暨成功案例分享會

在市場國際化、競爭自由化的壓力下,『人才』的培訓已成為各企業提升競爭力的重要課題,因應此需求,政府特別編列預算,由經濟部工業局主導推動”數位學習產業推動發展計畫”,有效的協助企業節省訓練成本,增加整體競爭優勢。96年度的企學網現已茹火茹荼的展開中,蟬連4年獲頒最佳企業學網的輔導廠商育碁,特別邀約主辦單位中衛中心及去年獲得金獎及銅獎肯定的OK便利店及中租迪和,分享其成功推動企業學習網的要訣,協助各企業有效的推行數位學習,強化人才的培訓,以提昇企業競爭力。
2007年6月14日
學習力就是競爭力 OK超商企業參訪

近幾年數位學習在企業的發展,已隨著職能、績效、人才管理等議題不斷地向上提升其價值!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協辦之企業參訪成功案例分享,特別邀請連續2年獲得企業學習網評審青睞,94年獲特優、95年獲得金獎、連續2年獲得「年度企業數位學習服務品質獎」肯定的來來超商(OK便利店);以及連續五年保持『企業學習網最佳輔導廠商』佳績的育碁數位科技;另外,數位內容製作方面,也特別邀請到優質的委製內容廠商代表勝典科技,分別從人員、平台到數位內容設計等不同面向,分享實際導入及執行過程中會遭遇到的困難與解決辦法,協助各企業加以應用,全面提昇訓練績效。
2007年9月4日
掌握『問題』關鍵點,企業訓練績效看得見!

眾所期待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資策會執行,育碁數位科技協辦的『企業訓練績效研討會』,於9/4日假台北市國際會議中心圓滿落幕。本次研討會總共吸引了上百位的來賓報名參加,感謝各位來賓的熱情參與,此盛況再度見證了企業訓練e化績效的無窮魅力與應用市場漸趨成熟的趨勢。
2007年10月2日
『學習型組織』,創造企業營運績效的最佳推手!

眾所期待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台北市電腦公會執行,育碁數位科技協辦的『人才訓練發展與企業貢獻研討會』,於10/2假新竹科技生活館圓滿落幕。會中邀請國內知名企業台積電、漢磊科技及明泰科技,分別對企業訓練的國際趨勢、理論架構和應用模式及實務作一系列的講說及案例分享。
2007年11月2日
金融企業e化訓練,創造企業營運最佳績效!

專注於數位學習與人力資源發展系統研發與服務的育碁數位科技,和國內優質數位教材開發及供應商勝典科技,11月1日特別結合國內金融服務業標竿企業,花旗銀行、中租迪和、新光人壽、台新銀行等堅強陣容,分享如何運用數位學習提昇企業人才培訓績效,進而有效支援企業達成營運績效目標,會中將最佳的解決方案及成功執行案例分享給各企業來賓,當天共計有上百位企業人力資源部代表參加,會場互動討論熱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