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法正常預覽,請點選此處
.活動》8/14(三)【Performance實機操作Workshop】善用e化的便利與快速...
.活動》8/28(三)【KPI聯合輔導】課程三:Matrix 組織&結合多維度職能評量...
.活動》9/10(二)【育碁Golden Club】a+KPI績效管理系統服務報告與機制精進交流...
.活動》9/24(二)【微學習eID教學設計】教材製作工具三重奏─概念x應用x工具
.報導》【ATD 2019 ICE 學習返台分享會】講義開放下載
.報導》【KPI聯合輔導】課程二:目標設定、績效指標庫的應用與及時績效回饋機制...
.報導》7/30(二)2019年育碁「KPI期中評核服務機制」執行進度報告
.天下創新學院》免費授權育碁LMS客戶免費試讀1門
.博士博》免費授權育碁LMS客戶26門之單元一
.LiveABC》免費授權育碁LMS客戶10門單元課程
 
 
 
活動消息
 

隨著資訊科技發展日益成熟,已有眾多企業導入績效管理e化系統,方便企業由上而下層次性展開目標設定,讓員工了解個人目標與部門及組織之間的關聯性同時結合績效追蹤與輔導,讓員工獲得即時回饋,以有效激勵員工進而提升員工生產力、增進企業競爭力。

因應新資訊的時代,本課程將透過情境應用案例進行實機操作,體驗如何應用e化的創新功能,如:個人發展計畫專案應用、職務目標庫串連、多績效考核成績、多績效考核合併計算、考核點快速複製、目標修改歷程紀錄、會簽主管評核佔比、矩陣式專案主管評、強迫分配群組設定、績效進度報告彙總、批次\群組自動排名…等等。有效率的執行績效管理專案;並透過實務案例了解e化的應用效能與效益。

│時間│8/14(三)13:30-17:00
│對象│
1. 負責績效考核專案的HR、執行同仁及專案主管。
2. 育碁a+KPI客戶之HR新人或因職務異動需了解系統操作者。
3.育碁其它產品客戶欲加購a+KPI系統之評估者。
│地點│恆逸教育訓練中心.電腦教室 (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
│費用│NT$2,000/人(含電腦設備:1人1機、講義)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課程目標│

  1. Matrix 組織的績效管理實務,如何運用e化系統執行與實踐
  2. 結合多維度職能行為評量( MBB )的績效考核,如何透過系統整合運作
  3. 育碁a+KPI 6.7 "合併專案"功能的彈性與多元應用模式
  4. 個人發展計畫專案,如何透過系統的"一般或合併專案"彈性應用

│課程大綱│

  1. 上二堂課的快速回顧
  2. Matrix 組織的績效管理情境,參與者的現況與期待
  3. Matrix組織的"目標設定/績效評核"的e化應用與管理(評核區塊、會簽占比...)
  4. Matrix 組織績效評核應用模式-以合併專業方式管理為例( 以a+KPI 6.7為例 )
  5. 目個人發展計畫應用模式,以目標設定、評核區塊、合併專案...等功能應用為例
  6. 交流與問答

│時間│8/28(三)14:00-17:00
│對象│企業經營者、事業單位主管、績效考核專案HR
│地點│育碁台北總公司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F)
│費用│同1家公司2人以上報名享85折、中南部客戶享5折、報名2門以上享9折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親愛的育碁客戶們,

每年6-8月是KPI系統第二個集中且大量使用的時段,同時也是KPI系統服務的關鍵時段,我們特別啟動“育碁內部KPI服務監控機制”,並透過「客戶服務系統」提供"預防重於治療"的 服務,包含:啟用“育碁內部的客戶專案經理檢核機制”績效評核執行前Check List、主動mail提醒客戶“評核前注意事項”、KPI FAQ、KPI系統操作微課程…等,以協助客戶順利的完成期末績效考核作業,以及新年度的目標設定作業,確保客戶系統應用的穩定度。

適逢KPI系統應用尖峰期剛過,誠摯邀請您於9月10日下午2:00共同與會交流,一起來檢視育碁的服務統計報表、共通性案例與服務管理機制,期望透過分析檢討與機制上的精進,讓每半年一次的KPI系統應用尖峰期服務,可以更加完善、到位,讓您從育碁打造的eHRD Ecosystem 中獲得堅實的專業與服務!

育碁數位科技總經理 楊中旗 敬邀

│時間│09/10(二) 14:00-16:30 PM
│地點│育碁.台北總公司\大堡礁會議室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26號6樓)
│對象│育碁既有客戶之HR、績效管理者;或育碁業務邀約之客戶
│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KPI 歷年來服務監控機制相關資訊

 
 
 

您知道嗎?
根據ATD 2017年會中ATD 對微學習的調查報告顯示
38%的企業已在應用,41%近期將應用,
共計將有79%企業導入微學習
可見微學習已成為現今企業培訓的應用趨勢!

想像一下,如果有很簡單的方法產出微學習的內容,而且很快上手...
其實你不用想像,育碁長期合作的eID教學設計張淑萍顧問,將以其豐富經驗,帶領您了解微\數位課程設計的要點,及數種常用的製作工具(如EverCam,  Office 2016...等)的操作,協助您輕鬆產出微學習,讓e-Learning活絡企業中!

│時間│9/24(二)09:30-17:00
│地點│台北恆逸電腦教室 - 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 (一人一機)
│對象│規劃教育訓練課程、教學設計或教材設計之人員
│費用│3000元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感謝600位人資夥伴共襄盛舉,讓【ATD 2019 ICE 學習返台分享會】0612實體場次與0709~0716線上影片場,活動圓滿成功。為持續加深學習成效,不僅公開分享參與 ATD 2019 ICE 盛會的楊中旗、蘇文華、盧立軒三位資深專業顧問以及隔空學習的張淑萍資深顧問的講義,而且,活動結合育碁 a+LMS 6.7執行O2O混成學習的系統相關統計與紀錄回饋,也彙整出【報表分析】提供給大家參考,以便組織日後應用實用性(Level 3) 的評估。

 
 
 

育碁所舉辦的「目標設定、績效指標庫的應用與及時績效回饋機制的建立」課程,已於2019年6月26日圓滿完成。本課程為「育碁Golden Club」KPI聯合輔導系列課程的第二堂課,KPI聯合輔導為育碁資深專業顧問楊中旗總經理,以其歷年累積的豐富經驗所規畫的系列課程,依每一門課程所規劃的主題和學員們進行深度分享與交流,同時採用O2O混成學習模式,於課前、中、後結合「線上微課程」、「活動前、中平台問卷」、「參考資料」、「離線閱讀」、「線上社群論壇交流」及「實體面授課程」等學習活動,期望透過此系列課程協助各企業客戶能啓發更多元的應用,以促進目標設定、績效指標庫的應用與及時績效回饋機制的有效應用與建立。

本次課程主題聚焦於「目標設定、績效指標庫的應用與及時績效回饋機制的建立」,楊中旗資深顧問以其十幾年來輔導諸多企業客戶所累積的豐富經驗,並藉助美國ISPI相關研究報告及績效顧問方法論,分析組織與團隊績效持續精進的關鍵。說明主管帶領能力對於員工認同與投入度的影響,提醒大家在績效管理每個環節中,主管是成功的關鍵要因。此外,研究分析指出:經常檢視並更新目標(至少每季一次)的公司比起僅設定並檢視年度目標的公司,績效表現高出30%。所以,現今企業面對環境與科技的快速變動,更需要績效管理的敏捷化來提升績效。從Bersin的績效管理架構中(圖一)看到,支撐著績效管理策略的最頂端目標是兩大支柱:一、組織與治理以及二、科技與應用架構。各階段進行的績效活動,持續地精進與深化,以真正落實績效管理。

 
產品公告
 
2019年育碁「KPI期中評核服務機制」執行進度報告

第32期客服電子報 / 2019-07-30

時序已來到年中評核執行階段的尾聲,目前已有近2/3的客戶完成KPI期中評核作業,僅餘少數客戶仍在覆評~核決的階段。
本周為服務監控作業的第十一週,截至2019/7/29止,客戶回報的案例多數已在回報當天或是隔天處理完成,少數因需進一步分析研究或是需等待客戶的回覆資料,仍在進行中或是觀察中,整體案例處理資訊如表一、表二:

表一:案例處理平均天數

附註:
  1. 案例統計時間:2019/5/20~2019/7/29;案例處理時間計算基準,當天處理完成交付,處理工作天數為0,隔天處理完成交付,天數為1...以此累計與平均。
  2. 案例停留在 ”進行中/等候詳細資料/觀察中” 的天數,不納入計算。
  3. 今年的平均處理天數,較前年與去年加快,整體的service level呈現高度服務水平。

 

表二:案例數量與案例狀態占比分析
 
學習資源
 
 
 
 
HRD
│產品服務
│Golden Club
│成功案例
│知識寶典
│新聞活動
│關於育碁
產品服務公告
a+HRD
a+Performance Suite 6.7
a+Talent Suite 6.7
a+MRA Suite 6.7
a+TCR 6.7
a+MPS 6.7
Golden Club
聯合輔導
製造業
科技業
服務業
金融保險業
醫療及其它
HRD專欄
HRD漫畫
HRD辭典
新聞報導
活動快訊
活動花絮
電子報
使命願景
公司簡介
Why育碁
獲獎榮耀
育碁大事紀
我們的客戶
育碁數位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8 aEnrich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