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活動花絮
 
感謝大家踴躍的參予!現場座無虛席,大家正專注於主講者所演講的精彩內容。

OK便利店企業參訪_優質企業
數位學習經營秘笈大公開

本次的活動,特別邀請到了連續2年獲得企學網評審青睞,94年獲特優95年獲得金獎肯定的_來來超商(OK便利店);活動在OK便利店張宏豪總經理的致詞下熱烈展開。


OK便利店/張宏豪 總經理

OK便利店/教育訓練部/ 周玉芝 部經理

虛擬與實體的混成學習
案例與經驗分享

OK便利店導入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實現即時培訓業務人員,間接提昇營運績。擁有超過800家店面、數千名員工的OK便利店,截至2007年6月初,已創下44萬人次的上線人數,14萬人次的課程通過數,不僅成長曲線呈現幾何成長,更有效降低訓練課程在時間與空間的成本。

數位學習的趨勢科技與企業教育訓練

剛從美國ASTD活動返國的育碁 楊總經理,為各位分享數位學習的最新趨勢,並分享育碁如何協助企業善用科技有效執行數位學習。


育碁數位科技/楊中旗 總經理

勝典科技 / 蘇文華 總經理

建構優質數位學習內容
打造優質數位內容DNA

數位內容製作專業廠商_勝典科技 蘇總經理,與大家分享如何協助OK便利店製作優質的線上課程,為課程的學習效果加分

中場休息時間及會後討論

一連串精彩的演說,引起熱烈的回響,來賓們把握住發問時間,個個發問踴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