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活動花絮

8/14、8/28 育碁『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上市發表會活動花絮報導

國內數位學習與人力資源發展e化系統領導廠商育碁數位科技,2008/8/14(四)假台北、8/28(四)假新竹舉行產品上市發表會,宣佈「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正式上市,育碁以更豐富強大的整合應用功能,協助企業輕鬆建置以職能為基礎的人才發展學習環境,培養現在及未來需求的人才,此次活動座無虛席、盛況熱烈,將為市場掀起新一波人才發展與管理的新風潮!

從e-Training、e-Learning到Talent Management

活動在育碁數位科技楊中旗總經理的開場中熱鬧登場,楊總經理表示,大部份的企業訓練己從大幅降低行政作業的面授課程e化管理 (e-Training),到提升學習成效結合數位學習 (e-Learning)的混成學習應用;然而,現今企業若要真正持續創造人才績效,就得從人才(Talent)的養成的思維出發。最新一代的育碁「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獨特創新無縫式應用模式為目前市場上首見。

「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整合職能管理(a+Competence)、學習地圖 (a+Learning Roadmap)與學習管理 (a+LMS)三大系統,協助組織以績效導向的人才(Talent)發展思維,藉由育碁專業與經驗豐富的顧問諮詢服務,擬定訓練發展專案主軸,透過人資單位與部門主管有目標、有結構、有效率的展開短、中、長期人才發展計畫,從職能與職務的訓練需求分析、規劃、執行到評鑑,透過完整的e化系統支援,健全員工職涯發展,真正創造組織及員工的雙贏。

更詳細的產品資訊

最佳企業成功案例分享

企業成功案例分享,台北、新竹場分別由二度通過企業學習網獎勵案的聯合報及寶雅國際分享。

人資部何智綺經理會中表示:「96年10月導入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系統,建置聯合報「e同學」企業學習網,在企業營運目標的績效考量及專案主軸的分析確認後,由工商服務部率先導入,導入後有效達成縮短新人學習曲線、降低30%非核心訓練成本、降低23%培訓成本、提高新人業績目標達15%並降低工服部的員工流動率一半以上等績效,獲得工商服務部總經理的高度滿意,並陸續推廣至印務部、發行和廣告部,今年起各報編輯部將全面導入,同時擴及海外分支機構和其他單位。

何經理接著表示,聯合報可以成功導入數位學習,首重與Business需求的結合,才能真正解決部門的訓練需求,97年更延燒96年成功策略主軸,獲得其它單位主管主動列入年度的重點計畫,促使原計畫提前進行,共同努力達成企業營運目標。

唯一的生活百貨上櫃公司的寶雅國際,研討會特別分享如何活化企業職能與訓練e化應用,加速落實展店成效。人資部經理蔡明倫表示:「在企業營運目標的績效考量及分析人員培訓的需求評估後,透過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系統平台,建構「寶雅E學院」,即時提供全省七區40家分店新人工作所需之教育訓練需求,維持且提升展店後各分店人員的服務品質,有效降低新人離職率,且有效促進並達成企業的營運目標!」今年寶雅國際更進一步導入育碁職能系統(a+Competence)及多維度評量系統(a+MRA),將企業職能透過數位學習進一步發展,並與多維度評量緊密應用,尚未e化前,考評需全省跑透透,耗時長達三個月之久;現在e化後,不僅同仁考評方便,匯整統計更縮短至15天,大幅提高整體成效,今年也透過此專案的導入應用,再度通過97年度企業學習網獎勵案的肯定!

善用政府資源,創造訓練績效

數位學習在企業人才培訓的應用上屢創佳績,自92年起經濟部工業局主導的『數位學習產業推動及發展計畫』中,國內各企業己積極導入數位學習並與人力資源發展結合,有效為企業降低訓練成本、促進企業營運績效。活動特別邀請中衛發展中心鍾經理分享97年的申請狀況並搶先說明98年度的企學網預估申請時程及流程,說明企業如何結合政府的獎勵案補助,推廣企業數位學習的效益,協助各企業建立完整的數位學習及人力資源的發展,創造企業營運整體績效!

若您對相關產品與解決方案有興趣進一步了解,歡迎您來信索取產品介紹資料,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洽詢電話:02-87120606#312 / email:mandyting@aenri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