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2017/2/3【6.2系統升級訓練課程】
6.2新增功能介紹-領域分權與組織分權

育碁於2016/11/18正式推出「a+HRD Total Solution 6.2」全系列產品後,目前已有數家6.0/6.1客戶準備陸續升級,同時育碁也針對6.2的全新世界級彈性分權功能,如:”領域分權/組織分權”與”領域/組織獨立首頁設計”等,提供客戶對應的訓練課程,因應原a+HRD 5.x全模組升級至a+HRD 6.2的啟碁客戶導入應用需求,首場課程已於2017/2/3在啟碁新竹會議室進行,與會貴賓包含目前系統已升級或準備升級到6.2最新版的啟碁、慧榮及金士頓…等客戶,課程一開始即一起切蛋糕為育碁6.2產品上市慶生!同時,期望透過此訓練課程能協助客戶更清楚新功能的應用效益及系統的相關操作,以利升級的導入應用。

訓練課程中主要針對6.2新增功能,逐一詳細的介紹系統的相關操作與應用效益說明,包含:目前國內業界唯一具備世界級的分權設計架構介紹,以及”組織分權”、”領域分權”、 ”獨立首頁” 、 ”課程、教材資料共享”…等重要新增功能的系統操作,協助客戶更了解系統的設計架構、熟悉功能的應用操作,以利6.2升級的導入規劃及後續的正式的上線應用,持續提升系統導入的應用價值及效益。

面對高度競爭且多變的年代,任一企業稍微鬆懈就會被淘汰,而隨著企業的成長需求及科技的演進,eHRD廠商的系統也必須隨著企業成長的需求作持續性、階段性的投入與調整,才能成為企業HRD最佳的解決方案。且企業eHRD成功導入的關鍵,除了企業高階主管的支持與參與、專案推行小組的推動、員工的執行落實外,更重要的是eHRD合作廠商的產品發展、專業度以及維護服務品質。因此,16年來育碁持續專注投入eHRD產品的開發,並藉由豐富的導入經驗,滿足客戶多元的實務應用需求。日後育碁也將陸續規劃產品的相關教育訓練及輔助學習資源(敬請密切育碁官網活動資訊,以及客戶服務系統),以協助客戶應用最新的系統功能,發揮e化導入效益,進而促進企業人才競爭力與營運績效。
 
eHRD
 
*延伸閱讀

相關報導

近期活動

 
若您對育碁的產品與服務有興趣,
歡迎您隨時來電02-2517-8080#312; 或來信:mandyting@aenri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