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經濟日報》
育碁發表HRD新品 首創行動績效支援系統
2012-02-26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點選圖片可放大

經濟日報/楊明怡/撰稿

育碁數位科技日前發表2012年新版產品「a+HRD Total Solution 5.3」,當天亮相的a+ MPS更是國內首次推出支援智慧型手持裝置的eHRD模組,新產品計劃29日上市。

育碁也在發表會上預告「a+HRD Total Solution 5.4」將在今年第三季問世。育碁認為,讓客戶預見產品發展藍圖及透明版本宣告是專業與誠信的展現。行銷經理丁美虹表示,企業選擇eHRD Solution時,應以「切合需求」為主要考量,而非選擇「最新」「最貴」的產品,育碁持續且穩定發展eHRD系統,就是希望提供完整的HRD解決方案。

新品發表會邀請聯合報系人力資源室經理何智綺分享聯合報系應用育碁「a+KPI績效管理系統」的實務經驗。何智綺表示,報系運用a+KPI,將企業願景策略設定於目標中,藉由追蹤輔導及評核來有效管理。

這套系統在報系發展數位匯流之初發揮了效用,也提供了透明的評分流程和完整資料保存,幫助考核制度更形公平。育碁總經理楊中旗則以籃球妙喻系統和企業管理的關係,他說,HRD系統扮演的是傳球和助攻的角色,要灌籃得分,還是要靠企業的管理能力。 育碁數位科技為國內數位學習及人才發展e化解決方案領導廠商之一,「國際化的專業水準」及「在地的深化整合服務」為其核心競爭力。育碁數位科技:www.aenrich.com.tw

【2012-02-26/經濟日報/A12版/科技競爭力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