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華亞科技導入育碁『a+KPI績效管理系統』
提升主管與同仁的雙向溝通及信任,促進團隊高效能績效表現
2014-04-22

華亞科技成立於2003年,致力於以先進的生產設備與製程技術,專業代工生產高密度、高性能之DRAM (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產品。同時,亦結合了技術夥伴之領先研發技術移轉與自身量產成本效益,展現卓越的生產力、競爭力與領先同業之製造技術水準。

華亞科技自成立十多年來,經歷過半導體產業幾次景氣起伏的巨變,見證了半導體產業環境變化之迅速;因此,更深刻的認知,在這般艱困的競爭環境之中,企業欲求永續發展,除了不斷追求技術設備的領先外,公司內部的組織效能與人才競爭力的提升,更是公司重要且不可或缺的競爭優勢

華亞科技已推行績效管理制度多年,我們重視同仁的工作表現及工作態度,同時,更著重員工與主管的雙向溝通與彼此的承諾,主管需主動了解部屬的問題,進而協助其改善並提升工作能力及績效成果;同時,個人績效目標需與公司的目標結合,共同努力以達成公司的重要里程碑。然而,為落實完善的績效管理審核機制,其所衍生的繁複紙本作業及資料存取上的便利性問題,著實讓人資部門作業繁重,且主管與同仁也未能有透明化的資訊平台,建立彼此溝通及信任關係。因而,我們開始尋求系統化的解決方案,以方便管理並充分落實績效管理制度,於是開啟與育碁數位科技合作的機會,決定導入育碁「a+KPI績效管理系統」。

透過育碁的「a+KPI績效管理系統」,不僅加速內部組織目標的串聯及展開,且能有效保存績效目標修改歷程,主管亦可隨時紀錄績效筆記,透過這些資訊,主管可於考核時,有更完整客觀的資料可參考,也能隨時給予具體的輔導,強化了主管與同仁的雙向溝通及信任關係。另外,該系統可切換中英文語言使用介面,方便公司內部多國籍同仁使用,加速行政作業,大大提升效率

我們很高興有機會與育碁成為合作夥伴,育碁「a+KPI績效管理系統」功能完整且設定彈性的特性,不僅有助於我們在e化系統的快速導入及應用,而且育碁堅實的技術與服務團隊,也皆能配合並協助我們進行必要的系統整合與客製功能調整,不論在專案執行的時效性或未來的應用上,育碁都提供了華亞科技在績效管理機制運作上穩健的支援!相信未來的合作關係,將會是長久且互惠的,希望透過育碁的「a+KPI績效管理系統」平台,我們更能展現岀高效能團隊組織的績效表現,以因應組織策略需求,達成公司絕佳的營運目標及表現。

 
行業別: 半導體製造業
資本額:609億元
員工數:3,400 人
網址www.inotera.com
華亞科技成立於2003年1月23日,為台灣南亞科技(隸屬於台塑集團)與美國美光科技雙方共同合資公司。

華亞科技致力於發揮大量產能製造與經濟規模成本效益為客戶生產高品質、先進製程技術之 DRAM 記憶體產品。

結合卓越之經營績效、成本效益與先進技術導入等競爭實力,華亞科技有信心將繼續成為全球最具生產力與競爭性的半導體製造業者之一,並擁有世界領先地位。

 
*KPI主題近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