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服務 > 服務公告
  服務公告
育碁勞務服務收費標準調整公告
2021/02/17

 

敬愛的客戶,您好:

很榮幸受到大家的肯定與付託,育碁已經深耕eHRD產品系統服務21年,並以product based的project商業模式,健康的發展與經營,成為台灣eHRD的領導廠商。自2011年起,育碁即是台灣企業選擇eHRD系統的首選。2015/10育碁發表a+HRD 6.0後,更是在各項產品線,都有超過一半的新案市占率。除此之外,育碁對所有客戶的service level 數據也都公告於官網服務公告中,相關的資訊,請您不吝到育碁官網取得最新的資訊。

育碁每年投入30%的公司成本於產品研發,歷經21年的版本與功能演進(官網提供6.x/7.x完整功能演進表),目前新採購產品客戶,有75%是不做任何客製就上線的,少部分客戶僅需要做些微的客製就可以上線使用,這對於客戶敏捷的上線與持續的升級,是很有幫助的。

育碁的客製服務僅占育碁營業額很少的比例,但我們仍本於服務客戶的精神與態度,積極配合,以滿足客戶制度與應用上差異的需求。惟此客製人天的定價,已經超過12年以上都沒有調整過。這些年期間,不管物價、人力成本(尤其現在數位轉型下,資訊相關專業人員更是關鍵)、eHRD同業的定價、或是service level 相近的資訊同業,多有做過客製與勞務服務的定價調整,育碁經過多年的評估,決定在2021/2/17起,對保固維護中合約客戶與洽談中新客戶,也將客製人天報價調整為14,000元(未稅),其他關連的勞務人天費用也做相同幅度的調整。

在2021/2/17之前提供的報價單,都有有效期限,在該期限後,育碁業務與服務人員的報價,將依此新標準調整新的報價單與合約,提供您們斟酌與選擇是否增購需要的客製服務或其他勞務服務。

為避免您對業務與服務人員的誤解,特別由公司具函特別說明如上,謝謝您對於我們整體服務的肯定與支持。


2021.02.17
育碁勞務服務收費標準調整說明書及「育碁勞務服務收費標準」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