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狂賀!貿聯控股三度蟬聯《亞元雜誌》2021年臺灣地區「汽車及零組件業最傑出公司」
2021-11-09

 

賀!導入育碁「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的標竿客戶《貿聯》,於《亞元雜誌》(Asiamoney)2021年度最佳管理企業調查中,三度蟬聯台灣地區「汽車及零組件業最傑出公司」(Asia's Outstanding Companies-Automobiles & Components)殊榮,肯定其卓越的管理團隊、投資人關係、企業社會責任等面向的傑出表現。

全球連接線束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貿聯-KY(3665),以敏捷與彈性的決策回應疫情帶來的挑戰、維持穩健成長。此次再度獲獎是對公司整體經營績效的一大肯定。董事長梁華哲表示:「貿聯將持續數位轉型、擴大研發、調整產品策略來順應產業環境,同時分散產能以對應短鍊趨勢。我們也致力於企業永續、關注氣候變遷風險以及碳中和,以增進企業價值和股東權益為目標。」

《亞元雜誌》Asiamoney為國際知名專業財經媒體,每年定期舉辦「亞洲卓越企業評選」 Asia's Outstanding Companies Poll,今年邀集1,071位亞洲地區國際投資機構、基金經理人及產業分析師,針對亞洲地區企業,就財務績效、經營團隊、投資人關係、社會企業責任等面向進行整體評核,為投資界極具信賴的參考指標。貿聯三度蟬聯台灣地區「汽車及零組件業最傑出公司」,顯見貿聯在企業經營的用心及優異的成績表現。

導入育碁「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加速員工能力養成,迎戰多變市場的挑戰

貿聯張乃元培訓發展經理表示:貿聯團隊感謝國內外法人給予公司整體營運高度的評價,除了事業上成長獲利之外,文化的塑造也是重要的一環,而人才的發展與培育,更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基石,精英人才培育亦為重要的管理指標。為打造員工持續學習與成長的環境,加上因原系統使用性與服務不佳,2017年時決定導入育碁「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提供兩岸員工,可透過電腦、平板或手機隨時上線學習。而且,應用育碁獨創的「領域分權」功能,滿足且方便各廠區/子公司自製e-Learning課程,因應需求各自發展專屬領域課程,加速協助員工職務的專業能力養成、以即時因應多變的市場環境、成就員工個人職涯及企業永續發展。

育碁總經理楊中旗表示:恭賀貿聯三度蟬聯汽車及零組件領域的傑出企業,貿聯卓越的經營績效再次獲得肯定。很榮幸,育碁能成為貿聯的eHRD專業合作夥伴,並感謝貿聯對育碁的肯定與支持。期望透過育碁「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完整整合職能、職務及學習管理系統,以及可彈性設定的系統功能,可以協助貿聯加速落實各訓練專案,協助貿聯培訓更多專業人才,不斷強化企業競爭優勢,以應對不斷變遷的市場需求,成為全球領先的互連解決方案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