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服務 > 資安公告
  資安公告
因應微軟將於2023/2/14開始「強制封鎖Windows 10的IE」育碁產品升級建議

第二次公告:2023/1/10
首次公告:2022/12/26

影響及建議

因應微軟宣布 Internet Explorer 11 將於 2023 年 2 月14日淘汰,且後續可能再擴大封鎖範圍。育碁a+HRD 5.x(含)之前的客戶在系統的應用可能會受到影響,建議客戶儘早規劃「大版本升級」至育碁最新a+HRD 7.3版本,以避免系統應用問題;同時,可應用育碁最新版本的產品功能,提升系統應用效能。

緣由

微軟官網已公布將於2023年2月14日開始「強制封鎖 Windows 10的IE」,微軟呼籲如果公司仍依賴於 IE11,請於這天之前完成轉換,否則到時用戶無法使用 IE11 應用程式時,可能會面臨大規模業務停擺的風險

微軟作業系統與瀏覽器是企業最重要與常用的使用環境,當其有重要支援變動時,育碁都會在育碁官網明確「公告」,讓客戶在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系統的使用上可以明瞭並及早因應。

諮詢資訊

若有任何問題與需求,歡迎隨時與您的育碁專案服務窗口連絡,或填寫線上需求單,我們將儘速為您服務。
近期,育碁服務窗口將與維護中的a+HRD 5.x版企業客戶主動聯繫,針對可能的影響與因應對策,做針對性的說明,還請客戶端內部及早做好因應的準備。

育碁也評估將在2023/2/14 起,停止對無維護合約的a+HRD 5.x 客戶提供單次維修服務,請這些客戶及早做新購系統替代的規劃,避免受到影響。

參考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