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分享區 > 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環鴻科技2009-2011連續三年榮獲TTQS金牌獎
升級應用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成功創造訓練佳績,滿足全球大量培訓需求!
2012-9-10

因應企業長期發展及全球大量人員培訓需求,環鴻科技自2007年導入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迄今,系統順利升級至5.X版本,同時搭配育碁高品質的服務水準,已成功整合兩岸學習資源,五年內共開發600餘堂e化課程讓全球員工可彈性運用時間學習成長,並搭配面授課程與講師互動、進行小組討論以及實際演練,2009~2011連續三年榮獲TTQS金牌,訓練e化應用成效卓著。

環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Universal Global Scientific Industrial Co., Ltd.,以下簡稱環鴻科技/「USI」)隸屬於全球封裝測試第一大廠日月光集團,承接日月光集團卓越之經營績效以及優良的企業文化,除製造服務之外,更積極培養研發人才,並持續投資於手持裝置、無線網通產品、汽車電子、儲存設備、工業電腦、伺服器、工作站、電腦主機板等產品之開發。藉由日月光集團內部之整合,提供客戶從IC封測、SiP(System in Package)、PCBA(Print Circuit Board Assembly)到系統組裝之最佳整體解決方案;未來,環鴻科技結合公司本身先進的微電子構裝技術,建立獨特的競爭優勢,為客戶提供高時效、高品質、高附加價值及最具成本競爭的整體性服務。

配合企業長期發展,導入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滿足以下需求:

  • 基礎專業能力養成: 將各專業分類之基礎能力相關課程e化,讓有需求之員工可選擇適合之課程並彈性運用時間完成,每年滿足全球近千位員工基礎能力養成的需求

  • 全球大量新進人員培訓需求: 環鴻科技新人訓頻率高且課程時數多,透過將部分課程e化,讓新進人員可自行運用時間,更有效的學習,每年滿足全球數千位新進人員之培訓需求

  • 提升培訓同仁工作效率及效能: 全球約12000名員工x每年龐大的訓練需求,使用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後,培訓同仁節省大量安排課程、進行訓練成效評估以及整理訓練紀錄的時間,將時間用在更有價值之規劃發展工作上,無形中提升公司競爭力

目前環鴻科技正在啟動新的里程碑,積極擴展企業版圖以及生產據點,並且努力開創新藍海,踏入微小化模組之嶄新事業群。因此,隨著環境的極速變化,再加上組織變革的頻率加快,昨日的知識與技能已不再適用於今日環鴻科技所面對之內外環境需要時,教育訓練的迫切需求便更甚於以往。

為了讓環鴻科技的同仁們能夠具備因應變革、跨越國界、以及創新研發之專業能力,USI University重新定義使命為「建立創新學習及高經營績效的USI」,除了導入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外,已順利升級至「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5.X版,結合學習地圖的應用,期望透過短期以及中長期的教育訓練目標的達成,讓環鴻科技的同仁,能夠快速回應隨時變動的競爭環境,並且脫穎而出,與公司一起成長茁壯、共創佳績。

育碁楊中旗總經理表示,專注在企業人才培訓與發展產品開發與服務的育碁,很高興能成為環鴻科技長期的eHRD合作夥伴,提供繁簡英語系一起為整合亞洲與美洲的全球人員培訓與發展共同努力!育碁所自行開發的「a+HRD Total Solution」全系列產品與服務,完整融合了員工職能與職務的訓練需求、規劃、學習發展、多維度評量、個人發展規劃到績效管理(KPI)等完整的人力資源發展所需的功能,加上”Tablet平板支援” 介面及”a+MPS行動績效支援系統”加值模組,就是要協助企業以績效目標為導向,快速展開專業人才的培訓與發展,提升企業整體競爭力。展望未來,育碁也絕對會持續在HRD專業的層次與服務的品質水準上持續提升,成為台灣企業在人才發展競爭力上,在地長期最可靠、可信賴的策略合作夥伴。

【近期活動】
‧2012/09/12 【MRA 實機操作 Workshop】
‧2012/09/14-15 【Dr. Reza Sisakhti 授權中文課程】釐清企業營運需求工作坊
‧2012/09/19 【KPI 實機操作 Workshop】
‧2012/10/18 【Talent 實機操作Workshop】

環鴻科技為全球DMS(ODM/EMS)領導廠商,創立於1976年,除了製造服務之外,更積極培育研發人才,持續投資於手持裝置、無線網通產品、汽車電子、儲存設備、工業電腦、伺服器、工作站、電腦主機板等產品之開發。

1999年環電成為日月光集團的成員之一,藉由集團內部之整合,提供客戶從IC封測、SiP(System in Package)、PCBA到系統組裝之最佳整體解決方案。

行業別: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
員工人數:12000 人
網址:http://www.usish.com

 
《返回成功案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