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活動花絮




育碁Golden Club 聯合輔導Session 3活動主要以專案規劃的績效目標,對目標對象人員所期待的行為表現與績效期望進行規劃,同時盤點現有課程列表及目標關聯的學習課程,做雙向的修正與調整後,做為操作型的課程學習目標,然後玥進一步切割成為單元學習目標,就單元的學習大綱與內容確認其恰當性。課程中同時應用範例與實例做為修正與調整的協助,協助與會學員建立企業內示範課程及複製模式。

■ 本活動主要目標:

  • 結合公司推動數位學習的專案主軸及績效目標,展開成課程發展的價值鏈。
  • 將選定訓練對象的行為與能力期待,定義為清楚的課程學習目標,藉助現有教材製作工具,成功建構有效的數位化課程。


    ■ OK超商心得分享

    OK超商
    周玉芝/部經理
    今年育碁舉辦的三場Golden Club聯合輔導活動,OK超商都沒有缺席;我參加了2/2及4/20的活動,我的同仁參加了6/25 Session 3的活動。

    其實,早在94年,便開始參加育碁的Golden Club,只是當時不是以聯合輔導的形式進行,而是幾家企業互相的經驗分享與交流。每次參加育碁的Golden Club,都會令我有收穫滿滿的感覺。在育碁的Golden Club開始採聯合輔導的形式後,我覺得整個分享交流會在目標、結構、與系統上都能看出育碁經營Golden Club聯合輔導活動的用心與專業。

    育碁的Golden Club聯合輔導提供了對數位學習專案導入與執行,一個專業與系統性的思考作法。就我個人的感覺,無論是今年2/2緯創邱倉木處長在內部組織溝通上的經驗分享,或是4/20育碁楊中旗總經理對專案績效目標訂定的作法介紹,都讓自己在現況工作上有所啟發;我相信這同樣對於已導入、導入中、或導入前規劃的企業,也都能從中找到可師法或參考的經驗與內容。

    如果以工作執行的整體角度來看,數位學習專案導入或執行的作法,都能應用在非數位學習的專案領域上,不同的專案其實在規劃與執行上都有作法上相通之處,因此當然也都能互相參考應用。例如,對專案績效目標的訂定方式、對專案關鍵人員的溝通方式與重點,其實在應用概念上都是一樣的。

    透過育碁的Golden Club聯合輔導活動,讓不同的企業在此一場合能互相經驗分享及交流討論;透過育碁活動規劃上有系統的主題進行,使參與者能從專業的角度來思考及應用所聽到的企業經驗分享。因為這樣的安排,每次的Golden Club聯合輔導活動,都是一個學習的契機!













    • 參考資訊:

    南區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