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育碁Golden Club】績效管理深度座談會─(KPI)3=企業績效∞
 
繼5/7台北、5/16新竹所舉行的【ISPI國際年會返台分享暨ASTD 2013 ICE 隔空學習研討會】後,因活動吸引超過200多位貴賓們的熱情報名參與,且獲得與會者的高度迴響,育碁特別移師台中舉辦Golden Club【(KPI)3=企業績效∞】績效管理深度座談會,與台中的客戶夥伴們針對績效管理主題,一起深度的交流、學習與分享,感謝所有參與的貴賓們,讓活動再次圓滿成功!

活動一開始育碁楊中旗總經理即以ASTD、ISPI歷年的趨勢與收穫主題,藉用普魯士老毛奇的軍事改革,穿梭古今映證架構與方法論 (methodology ) 對於組織競爭力、領域專業持續精進之關鍵,讓大家對於ISPI 所提倡的專業應用架構,能以更寬廣的角度來看待與詮釋,更能靜心學習持續精進。並就2013 ISPI年會中所探討的HPI(Human Performance Technology)、BEM(Behavior Engineering Model)、Performance Consultant(績效顧問)…等架構,說明如何有效分析組織績效問題、改善方向的關鍵因素,以及如何結合e化系統的輔助應用,以加速專案的展開與執行,全面提升績效管理的推動成效!

緊接著是績效管理的個案實務經驗分享,結合績效輔導顧問江美英及已導入育碁「a+KPI 績效管理系統」的客戶-巨鷗科技,從企業績效分析展開到部門目標設定的方法,以及各種績效適合的評量指標,最後再透過改善對策、行動計劃及制度的結合,創造出有效的績效循環,同時結合e化徹底的落實績效管理制度。交流互動中,包括王品人力資源總監李秉毅…等來賓的提問,更讓活動增色不少。

感謝貴賓們參與此次深度交流的座談會,會場互動十分熱絡、圓滿成功!透過問卷調查的高度評分看出貴賓們在座談會中獲得許多的收穫,相信在績效管理專案的執行上有更多元應用應用的新想法,也期望育碁「a+KPI 績效管理系統」能協助企業在績效專案上能更事倍功半!
 

│延伸閱讀│
‧活動花絮報導:5/7、5/16 ISPI國際年會返台分享暨ASTD 2013 ICE 隔空學習研討會
‧巨鷗案例報導:2011年唯一獲頒「國家人力創新獎」的中小型企業,導入育碁a+KPI績效管理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