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快訊!美國訓練發展協會2011 ASTD年會
邀約OK超商周玉芝部經理與育碁楊中旗總經理擔任研討會session speakers
2010-12-16
很榮幸日前接獲美國訓練發展協會(ASTD)邀約OK超商周玉芝部經理與育碁數位科技楊中旗總經理,於2011年5月到美國Orlando ASTD 201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 Exposition公開演講的正式邀請,分享OK超商成功推動的經驗與育碁數位科技在台灣推動企業人才發展的專業,將台灣職場人才發展的專業與成效,在世界專業的舞臺上展現發光。




│ASTD Conference Schedule│
http://www.astdconference.org/ice11/public/Calendar.aspx?TrackId=86&View
=Calendar


2009年OK超商以「New Product Promotion, Monthly Promotion and Pre-Sale Training」主題,提案參與美國訓練與發展協會ASTD所舉行的ASTD Excellence in Practice國際競賽,131件參賽作品中僅21件獲得ASTD Awards獎項,OK超商創下台灣企業首次獲得此全球人才發展國際獎項。

育碁自2005年與OK超商合作以來,彼此相互砥礪,育碁團隊以〝專業且務實〞的客戶服務理念,持續6年不間斷的顧問輔導與階段性的系統導入整合運用,建立完整的eHRD人力資源發展e化環境,除了輔導OK超商拿下國內唯一蟬聯五年榮獲經濟部工業局企學網每年最高獎項肯定外,在OK超商參與國際的競賽中,很榮幸也很高興透過育碁平台系統穩定的應用與支援,促進整體應用成效,協助拿下ASTD Awards國際獎項的肯定。

育碁數位科技總經理楊中旗表示,很高興能受邀參與此全球性的演講機會,期許明年至ASTD 201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 Exposition的公開分享演講,除了發表台灣在人才培訓與發展領域上的成果外,育碁能將持續11年每年參與ASTD學習觀摩全球LMS/eHRD發展與應用新趨勢,將資訊轉成知識,同時結合美國國際顧問Dr.Reza Sisakhti,將專業應用模式架構與方法論,在地化創新並實務運用,協助國內企業落實人才培訓與發展的績效。

最新活動

2010/12/22(三)【育碁Golden Club】OK超商企業參訪 (封閉型)
「相對強弱項職能評量方法」應用成效深入探討項職能評量方法應用成效深入探討

相關報導
 《經濟日報/EDN商機網》
 ‧2010/11/03 2010/11/03賀!「OK e學堂」學習網超過200萬登入人次!
穩健推動數位學習,持續貢獻事業人才需求與發展!
 ‧2010/05/19 捷報!! 【中央社新聞報導轉載】
獲頒美人力發展獎 台灣企業首獲殊榮
 ‧2010/03/11 【本土化個案.世界級肯定】研討會花絮:
OK超商+育碁,成功運用eHRD,促進Business貢獻
 ‧2010/01/20 賀! 「OK超商」首創台灣企業獲頒美國2009 ASTD Excellence in Practice Awards人才發展國際大獎殊榮
 ‧成功案例 「OK e學堂」實現OK超商即時培訓業務人員
間接提昇營運績效

ASTD簡介
AST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 Exposition是由世界上最大的職場學習與績效的組織—美國訓練與發展協會 ASTD (American Society for Training & Development)主辦,此協會成立於1943年,迄今已邁入67個年頭,其中會員來自超過300個國家。本會議主要目地是提供與會者參與全球最大國際學習盛會,接觸最新的教育訓練趨勢與實務,大會也邀請全球關心在職學習與從事教育訓練之學者專家做主題演講。



OK超商獲頒獎座

育碁獲頒獎牌


‧【OK超商】首創台灣企業獲頒獲頒美國2009 ASTD Excellence in Practice Awards人才發展國際大獎殊榮

OK超商導入育碁平台清單
94年 a+LMS學習管理系統1.0
95年 a+LMS學習管理系統3.0
96年 a+Competence職能系統
a+MRA多維度評量系統
97年 a+LMS學習管理系統3.0 a+Competence職能系統 a+MRA多維度評量系統
98年 a+LMS學習管理系統3.0 a+Competence職能系統 a+MRA多維度評量系統
99年 a+LMS學習管理系統4.2
a+Competence職能系統
a+MRA多維度評量系統
a+KPI 績效管理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