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5.4.1096小版本產品
可配合客戶選擇與需求安裝外掛串流影音內容轉檔程式,降低轉檔時間及成本
支援不同平台瀏覽器的閱讀格式,加速內容多元管道的擴散應用
2012-10-15

10月15日育碁再接再厲發表了「a+HRD Total Solution」5.4.1096小版本,可配合客戶選擇與需求協助安裝援外掛轉MP4( H.264) 格式轉檔工具,使用後即可由平台自動轉檔,以支援不同平台瀏覽器的影音教材之線上課程閱讀格式,企業不須進行多元複雜的內容製作,轉檔、佈署與管理,大幅降低內容產出時間;且毋需額外採購串流伺服器,發揮速度與成本的優勢,展現組織的執行力、服務效能與便利,提升整體人才培訓效益!

『a+HRD Total Solution』5.4.1096重要新增及精進功能

「a+HRD Total Solution」5.4.1096小版本,新增支援外掛串流影音內容轉檔程式,可配合客戶選擇與需求協助安裝,此轉檔程式除了可將wmv與mpeg 4格式,自動轉成H.264串流影音格式的新增功能外,育碁亦及時將許多近期眾多a+KPI系統使用客戶的建議,進行功能的新增與調整,特別在年度績效評核即將展開年終考核作業,及2013年新年度目標展開與設定之際,期望可以協助客戶更加順暢的應用系統;在此,也要感謝客戶們的肯定及持續的回饋建議,共同讓現今在美國的績效管理e化熱潮,在台灣因為有育碁a+K PI的系統產品的強力support,可以與客戶們共同創造應用效益!

『a+HRD Total Solution』5.4強化重點功能(完整資訊請參照2012/7/31新聞稿)

1. 使用者端與管理者端彈性佈署與延展架構, 提升系統使用者承載量與應用效能、安全性再提升
2. 使用者功能支援跨平台與瀏覽器,加速系統的應用推廣及使用便利性
  – PC裝置:擴大支援IE、Safari、Chrome瀏覽器的使用;
  – 平板裝置:"Tablet平板支援”界面優先支援iPad/safari應用;
  – Mobile裝置:”a+MPS行動績效支援系統”擴大支援iOS、Android平台的應用。
3. 領先支援SQL Server 2012, 加速資料搜尋、處理能力,提升70%企業系統應用效能
4. 「a+MPS行動績效支援系統」功能持續擴充,新增文件簽核、MRA問卷填寫、KPI目標查詢等功能,及時支援員工學習及主管管理作業便利性及效率!
5. 「a+KPI績效管理系統」:強迫分配、簽核流程及組織人員異動等功能再強化,便利性及管理效率再提升!
6. 「a+LMS學習管理系統」功能再精進,提升50%管理彈性及行政作業效率!

 

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系列產品支援裝置、平台及流覽器

「a+HRD Total Solution」全系統
於PC環境中,支援IE、Safari、Chrome等瀏覽器;

"Tablet平板使用支援" iPad 2/new iPad; 「a+MPS行動績效支援系統」
支援iPhone/Android手機&平板裝置

.註1:“a+HRD Total Solution”全系統,支援繁體/簡體/英文 三種使用者介面
.註2:a+LMS/HRD 5.4.1096版在"Tablet平板使用支援"及「a+MPS行動績效支援系統」使用支援上, 經測試驗證調整後,確認新增支援 iOS 6 ( 目前累計支援 iOS 4/5/6 )。

 

“HTML 5” 新一代技術應用,增強系統應用效益

iPad、iPhone、Android phone… 上,以"HTML 5"統一格式便利的提供數位學習與資料閱覽的效果,減少眾多不同格式檔案(或是不同APP format發佈管理)的複雜度與不便,HTML 5格式本身提供的串流影音效果,不僅減少不相容格式內容的製作管理議題,也讓內容產出的速度與成本可以大幅降低,是新一代技術趨勢與內容標準。育碁a+ LMS/HRD率先完成這樣的系統功能與行動端點服務,為Mobile Performance Support隨身的便利與導入的效益跨進了一大步。

 

育碁暨有客戶權益

育碁將持續評估並及時適切的透過「a+HRD Total Solution」小版本的產品發表,讓2010/Q4以來採用育碁a+LMS/HRD 5.X版本的客戶,不需要進行大版本升級,就可以享受到小版本的新功能。 未來,育碁也將持續努力研發精進,以支援新後PC世代裝置應用的彈性、eHRD整合性系統的應用便利性,以成為國內企業長期最可靠的策略合作夥伴,共創國內人才競爭力。


參考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