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育碁「a+HRD 6.7」追加新增”影片加字幕”、”服務供應商/訂閱/管理”等功能
擴大影片教材跨國應用,持續整合建構eHRD Ecosystem!
2019-08-23

台灣eHRD領導廠商育碁,自行開發的「a+HRD Total Solution 6.7」全系列產品功能持續拓展,近期小版本”追加”新增功能如下:

  1. 「影片加字幕」:
    凡採購或升級至a+LMS 6.7.1045V61以上系統者(目前所有育碁6.7客戶都已經升級到V61以上),系統即內建"影片加字幕"新功能,客戶可自行在mp4格式的影音教材中,加入.srt或.vtt格式的各語系字幕檔。字幕檔語系除了預設的繁、簡、英語系外,客戶也可依需自行新增其它語系(可應用Goolge翻譯工具取得越南文/泰文/印尼文/日文/韓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 等翻譯)。mp4影片內容及字幕可同步於電腦版與行動版上閱讀及切換,讓各國的員工可自行切換所需語系字幕的影片課程,擴大mp4影片課程的跨國使用性,員工學習更輕鬆、好記憶,提升學習成效。
  2. 圖:員工可自行切換所需語系字幕,輕鬆學習、強化記憶
  3. 「服務供應商/訂閱/管理」:
    凡採購或升級至a+LMS 6.7.1045V139 以上系統者,系統即內建"供應商訂閱"新功能,客戶可透過LMS系統的"供應商訂閱"功能,訂閱育碁客服系統的數位課程,以及管理及維護客戶採購的「天下創新學院」數位課程與系統整合服務。現有供應商及應用特色簡述如下:
    1. 「育碁數位科技」:育碁額外提供維護中客戶可訂閱育碁客服系統中所提供的a+HRD一般使用者(員工、主管)系統操作微課程,目前共計24門,日後將陸續新增,提供給育碁客戶,協助並加速客戶系統導入的應用推廣。現有微課程如下:
      1. a+HRD 共通性課程:3 門
      2. a+LMS 課程:5 門
      3. a+KPI 課程:10 門
      4. a+MRA 課程:3 門
      5. a+APP 課程:3 門
      6. 圖:透過LMS系統可直接訂閱育碁客服系統微課程內容
    2. 「天下創新學院」:提供採購整合服務的客戶可管理及維護所採購的「天下創新學院」數位課程,包含六大類別:數位轉型、職涯與學習、溝通與行銷、政經趨勢、名家講堂、網路讀書會,目前共計1137門(截至2019/8/21),天下創新學院每周持續新增課程,協助客戶應用天下創新學院優質的數位內容,課程結合趨勢及知識,滿足企業經理人零碎時間學習需求,提升經理人職務能力,驅動企業數位轉型。整合功能及應用效益如下:
      1. 統一學習入口、單一帳號密碼,方便客戶「員工」透過育碁LMS即可學習天下創新學院內容
        員工無需記憶多組帳號、密碼,可直接於「育碁a+LMS、a+MPS/APP」中查詢「天下創新學院」的課程清單、進行課程內容閱讀,同時可查詢課程之閱讀時間,方便學習應用。
      2. 整合學習資源、單一管理介面,方便客戶「HR」透過育碁LMS即可推廣及匯整學習報表,以利人才的發展規劃
        • 自動開班/通過條件/同步上架新課程:藉由系統的整合,可設定將天下創新學院既有1000多門課程,於LMS中自動開班,同時自動依教材時間設定通過條件;且可同步天下創新學院新上架的課程,及時提供員工最新課程,大幅節省開班的行政作業時間。
        • 學習紀錄/報表:HR可應用LMS所提供的各種學習報表,匯整並分析員工的學習狀態,利於人才的發展規劃參考。
        • 獨立領域首頁/策展:管理端除了自動開班、通過條件、學習報表應用以外,客戶也可依採購方案管理名單。6.7版本客戶更新增與育碁LMS獨有的系統功能,包含:組織首頁策展、領域首頁類別策展…等功能,方便客戶內部推廣應用。
        • 育碁LMS暨有功能應用:除了整合功能外,客戶也可依課程推廣規劃,彈性應用LMS"線上教室"多元的學習活動,如:測驗、討論區、作業、問卷…等,提升課程學習成效。
        • 圖:天下創新學院”獨立領域首頁”應用,利於內部推廣應用
          圖:可依課程類別/核心能力(職能)…等條件查詢
          圖:同時支援電腦及行動版

客戶相關權益

  1. 6.7版本客戶:已升級或採購a+LMS 6.7,無論有無客製與整合,皆可免費升級到最新的 a+LMS 6.7.1045V139以上,獲得此次追加新增的功能與延伸整合應用。(目前已經有5家客戶升級到6.7.1045V139以上)
  2. 6.x版本客戶:在維護合約期間的a+LMS 6.x,皆可依約免授權費升級到最新的a+LMS 6.7 (有客製的客戶會酌收客製整合30%的redo費用)。

備註

  • a+HRD 6.7:
    截至2019/8,育碁a+HRD 6.7安裝與升級客戶共計30家,為目前a+HRD 6.x中最多客戶使用的小版本
  • a+HRD APP:
    截至2019/8,育碁a+MPS 6.x 目前使用客戶共計80家,皆共用同一個a+HRD APP。無論有無維護合約,都可第一時間更新使用最新版a+HRD APP。(目前a+HRD APP 最新版已於2019/4/12起Google PlayApple Store 中公開可下載與更新,仍提供所有跨6.x客戶們無問題的穩定使用中,超過4個月都沒有版更的必要,是eHRD業界最穩定的APP )。而且,a+HRD APP版本前後相容,育碁未來可以輕易快速同步解決所有客戶的相關問題,例如:新手機/新環境的相容問題,以及系統共通bug的解決,有效率的提升所有客戶APP的系統服務效率。
  • 育碁服務年報:
    育碁官網產品服務公告中,總結宣告育碁服務年報與半年報,透明化的提供所有客戶累計提報案例的完整處理進度,清楚的service level宣告以昭公信之外,也展現育碁良善產品設計架構與服務機制的敏捷執行管理能力,也激勵同業做好服務,嘉惠所有企業應用系統的穩定性與成效。

參考資訊:追加功能與整合應用資訊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