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 > 產品公告
  產品公告
育碁「a+HRD 7.0」第7次追加功能,含:學習資源可依類別限定查閱對象…等2項新功能及多項使用性優化調整,疫情期間產品開發不停息,持續提供客戶最佳的系統應用與管理機制
2021-05-27

國內eHRD領導廠商育碁,疫情期間產品開發不停息,持續展現敏捷化產品開發的動能,追加系統新增功能,包括:學習資源可依類別限定查閱對象、管理者可自選"性別"欄位,再依"性別"進行課程訓練紀錄的統計及查閱…等2項新功能及多項系統使用性優化調整,期望透過功能及使用性的不斷演進,提升客戶訓練執行與管理的系統應用效能。

主要新增功能及應用效益:
學習資源可依類別限定查閱對象,提升學習資源的應用管控機制,滿足客戶能依管理需求彈性設定。
管理者可自選"性別"欄位,再依"性別"進行課程訓練紀錄的統計及查閱,增加課程訓練紀錄的應用彈性,滿足客戶多元的應用需求。

註:【客戶權益】7.0 版本客戶:現有已升級使用或採購a+Talent/LMS 7.0,可獲得此次功能新增與調整,以及相關系統使用性的調整。
●系統功能範例如下:

  • 圖1:學習資源可依類別限定查閱對象,提升學習資源的應用管控機制,滿足客戶能依管理需求彈性設定


  • 圖2:管理者可自選"性別"欄位,再依"性別"進行課程訓練紀錄的統計及查閱,增加課程訓練紀錄的應用彈性,滿足客戶多元的應用需求。

 

▌近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