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賀!中鼎集團榮獲2021 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2021-11-12
Ctci_2021 HR Asia

中鼎集團總裁余俊彥帶領集團勇奪年度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賀!導入育碁「a+Talent Suite人才發展套件」的標竿客戶《中鼎集團》(CTCI),榮獲亞洲權威人才雜誌《HR Asia》頒發「2021年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台灣)」(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2021-Taiwan Edition)!可見中鼎集團不僅業績表現亮眼,在人才培育、員工體驗與留才、員工關懷等各層面的具體作為備受肯定,充分展現其「最值得信賴」的品牌精神。

2021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本獎項為亞洲區最具代表性的人力資源獎項之一,其評選方式除了實際查核以外,並邀請受評企業員工參與TEAM(Total Engagement Assessment Model)問卷調查,從組織文化核心(Core)、員工身心體驗(Self)、團隊合作溝通(Group)三大項目進行評估,將員工對企業的反饋量化並與市場相比,從而評選出最優秀的企業雇主。本屆共有292家企業參與,頒獎典禮已於9月6日以線上方式舉行,並由中鼎集團林綉敏人資長代表領獎。

Ctci_2021 HR Asia

中鼎集團林綉敏人資長代表領獎

中鼎集團人資長林綉敏表示,人才是中鼎最珍貴的資產,公司不僅致力營造健康、友善、舒適的工作環境,更成立「中鼎大學」線上教育平台為同仁提供全職涯所需的學習計畫。此外,因應全球COVID-19疫情,集團推出完善防疫措施,包含:成立集團防疫中心、全面檢視醫療保險、艱困津貼、SOS醫療服務、防疫物資供應、實行居家上班與提供企業快篩等;優異的表現使中鼎在團隊合作溝通(Group)評分項目分數尤其突出,得到評選委員的特別肯定。

導入育碁「a+LMS學習管理平台」成立「中鼎大學」,打造一流的學習環境與氛圍,讓中鼎的人才邁向頂尖!

在人才培訓部份,中鼎大學教務長的張國轅說明,因網路崛起,中鼎深刻體會E-learning的重要性,因原系統已無法滿足中鼎全球20家子公司7500人的應用所需,2019年決定轉換導入育碁「a+Talent Suite人才發展套件」,應用育碁獨創的「領域分權」功能,建置六大學院,並結合職涯發展,由同仁與主管共同訂定專屬的個人發展計畫;COVID-19期間,迅速錄製了600多堂數位課程,讓同仁學習成長不間斷。而且,考量到為數不少的外籍員工,透過育碁「影片加字幕」的便利功能,課程都可搭配英文字幕,讓各地執行專案的同仁皆可在中鼎大學完成總公司派訓的課程,創造出學習的便利性,進而營造出快樂的學習氛圍,更加認同中鼎的企業文化與底蘊。

育碁總經理楊中旗表示,恭賀中鼎集團榮獲「2021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顯見員工及評委對中鼎長期致力於人才培育與追求幸福企業的肯定!中鼎在人才培育上積極投入資源,在員工職涯發展e化環境建置上,很榮幸,育碁能成為中鼎集團的eHRD專業合作夥伴,希望透過育碁「a+Talent Suite人才發展套件」,「a+MRA Suite多維度人才發展套件」等完整整合的人力資源e化解決方案,協助中鼎集團加速落實各項員工培訓與發展計劃,培育符合時代需求的國際工程人才,達成企業的經驗傳承和永續成長,提供最值得信賴的全球工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