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狂賀!貿聯榮獲2022亞洲年度最佳管理團隊,並摘下五桂冠
2022-07-02

貿聯榮獲2022亞洲年度最佳管理團隊,並摘下五桂冠

賀!導入育碁「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的標竿客戶《貿聯》榮獲美國權威金融媒體《機構投資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 「2022年亞洲管理團隊排名」(2022 All-Asia Executive Team),受評選為「亞洲區科技硬體類公司 亞洲年度最佳管理團隊」,於100億美金市值內企業囊括「最佳執行長 -鄧劍華總經理」、「最佳財務長」、「最佳投資人關係長」、「最佳投資人關係策劃執行」、「最佳ESG」五項指標整體評比第一。


・圖:貿聯榮獲2022亞洲年度最佳管理團隊・貿聯董事長梁華哲

《機構投資者》雜誌有「外資圈奧斯卡」美譽,今年是第12屆,「亞洲最佳管理團隊」評選被公認為全球投資的風向球,今年有逾5,500位基金經理人券商分析師參與調查,並評核18項產業共1,612家上市公司及2,606位專業經理人,總計115家企業上榜,其中僅46家得到「最受尊崇企業」肯定。

貿聯董事長梁華哲表示 ,感謝亞洲各地的基金經理人和分析師的認可,此次貿聯得到亞洲年度最佳管理團隊,是對我們的一大肯定。回顧2021年,多方衝擊對供應鏈襲來,貿聯不但攻克一波波的挑戰,同時推進工業應用事業群的跨國收購和數位轉型等重量級專案、營收也達歷史新高。

他說,過去數年,管理團隊的執行力歷經多次嚴格試煉,不斷激發我們進化全球營運和優化資源運用,而鄧劍華總經理帶領的財務、投資人關係、永續團隊,以及全體員工都居功至偉,這是全體貿聯人的榮耀。貿聯會帶著這份榮耀,持續創造價值,實現對股東和永續的承諾。榮獲2022亞洲年度最佳管理團隊,並摘下五桂冠。

導入育碁「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加速落實各項訓練計劃

貿聯張乃元培訓發展協理表示:貿聯團隊感謝亞洲各地的基金經理人和分析師的認可,除了事業上營收成長達歷史新高之外,在組織的文化塑造及數位轉型更不遺餘力,人才的發展與培育為貿聯永續經營的基石,精英人才培育更打造了最佳的管理團隊。為提供同仁們持續學習與成長的環境,加上因原系統使用性與服務不佳,2017年時決定導入育碁「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除了提供兩岸員工可隨時上線學習,同時應用育碁獨創的「領域分權」功能,滿足且方便各廠區/子公司因應需求各自發展專屬領域課程,加速協助各職務的專業能力養成以外;針對高階主管的培訓,也提供了主管們管理團隊所需的學習資源,以協助管理即時因應多變的市場環境、協助企業開創佳績及企業永續發展。


・圖:「管理職」數位課程應用

育碁總經理楊中旗表示:繼貿聯三度蟬聯《亞元雜誌》2021年臺灣地區「汽車及零組件業最傑出公司」後,再次恭賀貿聯榮獲2022亞洲年度最佳管理團隊,並摘下五桂冠,貿聯卓越的經營表現,頻頻斬獲國際大獎,再次獲得肯定!很榮幸,育碁能成為貿聯的eHRD專業合作夥伴,並感謝貿聯長期對育碁的肯定與支持,期望透過育碁「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完整整合職能、職務及學習管理系統,能協助貿聯加速落實各訓練專案,促進貿聯培訓更多專業人才,不斷強化企業競爭優勢,以應對不斷變遷的市場需求,成為全球領先的互連解決方案供應商。

【資訊來源】
【參考資訊】
產品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