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產品公告 :
育碁「a+HRD 6.1」新增多元績效資訊區塊、跨專案查詢績效紀錄、彈性加權計算..等功能,持續協助客戶提升系統的應用效能!
2016-10-18

台灣eHRD領導廠商-育碁,全系統自行開發的「a+HRD Total Solution」6.1版產品功能持續拓展,今日再次發表小版本的新增功能,包含:多元化的績效資訊區塊、跨專案查詢績效紀錄、彈性加權計算..等功能,持續協助客戶提升系統的應用效能、發揮eHRD系統的導入價值!

育碁自2015年10月發表全新架構的6.0版本以來,迄今採用的客戶已近20家,且全數已陸續升級到最新的6.1版,育碁的產品開發始終以"品質再提升、操作更友善"為目標,期望能協助客戶不斷落實系統購置的應用價值及投資效益!「a+HRD 6.1」小版本新增功能簡介如下:

a+KPI績效管理系統

  • 首頁更多元的「績效資訊區塊」",包含:”我的績效作業”、”我的指派作業”、“我的待審作業”、”我的待審群組”等,方便對應的使用者更聚焦、更便利的執行績效相關作業;同時配合專案執行時間與狀態提醒,協助員工即時完成績效作業,有效提高專案完成率!
  • 員工績效紀錄查詢:主管可使用"搜尋條件"與"自選欄位"篩選出各員工、各期績效紀錄,方便主管快速查詢部屬的績效表現;同時,可一次篩選"多名部屬"之績效結果,快速比較部屬的績效表現;同時,提供主管可"跨專案"查詢績效紀錄,協助主管能完整掌握部屬的績效歷程,以利主管能即時輔導因應,協助部屬持續發揮最佳的績效表現!
  • 加權計算功能:提供管理者可在評核完成後,依照各階段比例加權調整總評成績,方便因應組織需求進行必要的調整。

a+MRA Suite職能評量套件

  • MRA"單題"批次評核:當批次評核之受評者人數較多時,新增提供"單題"評核題目同時列出多位受評人的批次評量介面,方便主管快速比較與評核,有效提升MRA評核效率。
  • MRA群體報表權限管控:管理者可依規範設定主管可查詢之MRA群體報表,方便群體報表檢視權限的彈性設定及應用

全系統

  • 專案另存功能:KPI/MRA的另存專案功能,可依新專案所需彈性選擇要"複製"的資料,提高專案另存的應用效率。
  • 跨頁清單式資料管理:提供管理者可快速跨頁全選並可使用已選資料區,加速清單式資料的管理效能。

育碁除了不斷開發新功能以外,育碁更關心客戶在系統的深化應用與需求,力求能更貼近客戶的實務應用,以扮演好客戶eHRD策略性夥伴的角色。此次小版本除了新增以上新功能外,過程中也持續收集客戶實務應用的回饋,針對原有功能持續調校精進,包含:KPI批次評核頁面,新增顯示職等欄位,可使用職等排序,可搜尋職等。而且在總評排序時可選分數排序或評等排序。同時,針對“績效目標設定/評核”及“個人績效作業”等頁面的UI也重新設計,提供了更簡潔、更友善的操作界面,持續提升客戶的操作便利性。

客戶相關權益:

  • 6.x版本客戶:現已升級使用或採購a+6.1HRD/LMS,可獲得此次新增與調整的功能,及相關UI便捷化的調整。

系統圖例:

圖例1:首頁更多元的「績效資訊區塊」
 
圖例2:「更簡潔、更友善的KPI自評操作界面」
 
*延伸閱讀

產品發表會》
.2016/11/09(三) 【微學習專題暨育碁a+HRD 6.2產品發表會】創新培訓.開創營運績效
.2016/11/11(五) 【eID教學設計系列課程】下半年度唯一場:教材製作工具三重奏─概念x應用x工具
.2016/11/19(六)【ATD 2016 APC_專題演講_展商發表會】企業微學習.成效大改變

產品公告與發表會報導》
.2016/08/10 育碁「a+LMS 6.1」新增支援多元教材格式浮水印保護、APP訊息推播通知等功能!
.2016/08/05 育碁推出最新「金融訓練通報預警模組6.1」提升金融客戶預警專案管理效能、促進業務..
.2016/04/21 育碁推出 「a+LMS 6.1」追加QR-code 報到簽退的APP應用等功能
.2016/03/24【企業應用分享暨育碁a+HRD 6.1版新產品發表會】包含:a+MRA Suite、a+KPI
.2015/11/25【育碁全新一代6.0系列產品發表會】 a+Talent Suite(LMS、LRM、Competence...)
.2015/10/01 育碁發表新一代「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