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企業應用分享暨育碁a+HRD 6.1版新產品發表會】

育碁為國內唯一一家每年不間斷投入產品研發的HRD廠商,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已深受國內200家以上企業客戶的信任與採用;新一代a+HRD Total Solution 6.0版本,自2015年10月發表後,3個月內即獲10家客戶肯定採用!育碁持續發揮新一代產品架構在版本更新上的"速度力",在短短5個多月後於2016年3月24日,特別在新竹舉行最新6.1版本產品發表會,正式推出「a+HRD Total Solution 6.1」最新版全系列產品讓所有6.0客戶們皆可獲得小版本升級的效益,真正落實育碁對客戶在產品演進上的承諾與保障,期望能協助國內企業應用最新科技,以加速組織人才發展、驅動績效、放眼獲利!

楊中旗總經理首先分享,如何應用績效管理聚焦於有效提升組織績效及個人能力,以ISPI(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Performance Improvement )的HPT( Human Performance Technology )架構,從績效問題的要因分析架構談起,同時參考國際調查數據中就企業績效不好的主因分析,一步步帶領與會貴賓了解如何協助組織及主管診斷組織問題、構思對策,以及在績效管理過程中如何有效回饋,以協助員工改善問題、提升能力,才能與組織共創高績效。

隨後,楊中旗總經理及黃志揚產品主任接著發表介紹育碁6.1最新版a+HRD Total Solution解決方案,全系列產品包含:「a+KPI績效管理系統 6.1」、「a+MRA Suite職能評量套件 6.1」,及「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 6.1」,各產品簡介如下:

育碁『a+KPI績效管理系統 6.1』以目標管理及平衡計分卡的概念為主軸,獨家首創眾多功能,例如:目標承接具象化、目標修改歷程完整紀錄、會簽主管評核佔比彈性、支援矩陣式專案主管評、強迫分配彈性群組設定、績效進度報告彙總、批次\群組排名…等等,協助組織加速目標的串聯展開與管理,提升績效管理專案的執行效率;同時透過完整的績效目標紀錄與修改歷程,協助主管及時因應外部市場的多變與挑戰,以有效落實組織策略目標!

育碁『a+MRA Suite職能評量套件 6.1』主要以企業願景策略發展所定義的職能為基礎,提供彈性的90度、180度、270度或360度等不同維度客觀的職能評量,眾多創新功能,如:多層次職能層級架構、同專案可多張評量表、批次評量、多樣化的報表…等等,透過系統快速執行、匯整並產出個人及團體的評核結果報表,易於客觀地找到員工真正的能力落差,讓個人及團體了解其優點及待改進之處,做為進一步學習發展或評估學習成效的參考,以提升各職能現在在末來的發展,有效培訓企業潛力人才。

育碁『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 6.1』除了原創新功能,舉凡:個人化資訊儀表板、一站式學習活動清單、面授課程行事曆同步、支援多元教材格式、多種樣版的管理與套用…等等。最新的6.1版持續強化新一代圖形化介面設計,特別在課程、證照、資源、待完成活動…等大量資訊單元採用圖卡式設計,讓繁雜的資訊更易理解與傳達,提升操作友善度,以協助使用者可依瀏覽慣性,降低學習曲線,提升學習系統的經營成效。

活動後半段特別針對科技製造業應用需求最廣泛的證照管理,由育碁新竹區營業中心吳俊緯經理,就其與眾多客戶的服務經驗,分享企業可如何透過e化結合培訓規劃與證照管理,解決繁雜的證照應訓規劃、執行與驗證程序;並藉此確認相關人員的工作程序與方法符合專業的標準化與一致性,以確保產品的生產品質與效率達到客戶的稽核標準要求,進而協助組織成功取得客戶訂單,促進營運績效的成長。迄今育碁已透過「a+LMS學習管理系統」中所包含的證照管理與回訓預警功能,成功的協助近10家企業,以產品化的系統功能有效率地推動證照管理機制,並獲得客戶稽核的高度肯定!會場中亦以「a+LMS學習管理系統 6.1」最新版本進行實機的展示與對照,讓與會客戶更清楚系統的運作模式。

最後由導入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與a+Learning Roadmap學習發展地圖系統15年以上( 註:2014年升級到 5.5版;並於2015年小版本升級到 5.6版 )的標竿客戶-漢磊科技人資處人力資源發展部李燕萍部經理,分享以學習地圖為基礎的e化應用,以德國汽車工業聯合會品質標準(VDA6.3)對「員工職能」的要求做實例的分享。就外部客戶對內部作業流程的過程稽核中,各項人力資源的資格及證明要求,HR如何與工廠端(製造、製程、設備、整合)及支援部門(供應商管理、採購、物管、業務、客訴處理等)單位主管共同分析規劃,並透過e化系統性的展開職務說明書/資格、訓練計畫、訓練執行及訓練證明等相關資訊紀錄;藉由e化統一入口,員工可清楚了解自我應訓課程及認證要求,主管更可輕鬆及時掌握部屬培訓狀況;同時可減輕HR行政作業,提升專案執行效能,以協助組織符合客戶稽核要求、確保訂單的取得!

除了符合組織營運的職能培訓外,漢磊科技更結合a+Learning Roadmap學習發展地圖系統,根據員工職涯發展進行動態調整規劃,為員工提供專業、平調與管理等不同的發展路徑,讓企業中不同特點的員工都能盡其所能、適性發展,以期能規劃邁向未來的道路,塑造成長型的員工與組織!

育碁透過新竹的新據點與服務人員,將持續深耕大新竹地區的客戶服務與專業分享,感謝客戶們寒雨中仍熱情出席,現場座無虛席!且各演講與整體活動的滿意度都達到 4.6分以上 (滿分5)QA的部分更高達 4.8分的滿意度,感謝與會貴賓們對育碁在HRD領域專業的肯定,再次見證了育碁活動內涵的專業度與一致性,我們將持續精進,期待帶給客戶更全面且完整的HRD專業產品與服務。

eHRD
延伸閱讀

近期報導:

 
若您對育碁的產品與服務有興趣,
歡迎您隨時來電
02-2517-8080#312; 或來信:mandyting@aenri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