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育碁發表「a+HRD 6.6」新增”多績效考核成績合併計算、首頁主題式策展…等功能
滿足客戶多元績效制度應用、加速培訓方案推廣,協助組織開創新績效!
2018-10-15

國內eHRD領導廠商「育碁」,自行開發的a+HRD 系統產品,平均6個月小改版,為國內唯一持續投資且產品穩定上市的廠商;繼2018/4/12發表「a+HRD Total Solution 6.5」之後,因應客戶實務需求,系統功能不斷演進,今日正式發表「a+HRD Total Solution 6.6」全系列產品,並預計於10/26全面開放客戶實機測試,最新6.6版本系統新增”支援多元考核制度評核、多績效考核成績合併計算、串接職務目標庫、首頁主題式策展(Curation)、多層次分權架構(組織、領域、部門、承辦人)、跨領域報表統計…"等功能,及其它諸多UI/UX的持續精進,例:檢視表個人化、部門清單儀表板、開班明細、考核流程點複製、MPS首頁優化與動線精進…等,同時針對資安相關的控管做強化,進一步提升系統應用及管理效率,期望協助客戶強化eHRD應用效益,協助組織在變動的年代中,穩健發展、開創新局!

6.6版重要功能簡介

 

.支援多元考核制度評核
.多績效考核成績合併計算
.快速排名與落等
.串接職務目標庫
.職務訓練IDP應用
.績效結果資料欄位加密
.首頁主題式策展 (Curation)
.跨領域報表統計
.證照可依累計時數自動發照
.QR Code快速連結 (學習資源、開班)
.多層次分權架構(組織、領域、部門、承辦人)
.登入驗證碼
.APP登入重新驗證機制
.上線人員彈性管理,含:IP名單、可用時段、同時上線數
.UI設計再提升,如:檢視表個人化、部門清單儀表板、開班明細...
.UX操作再進化,如:考核流程點複製、MPS首頁…

6.6版主要新功能舉例 (詳參育碁a+HRD Brochure 6.6)

  • a+Performance Suite績效管理套件
  • 串接職務目標庫,績效目標設定與職務規劃更加緊密
    加值a+LMS,加速評鑑,利於落實個人發展計畫專案
    • 系統可依照職務建立職務目標庫,目標庫內容可含管理者自建,與職務內容目標,含:需求職能、訓練與認證、工作支援等內容,以便員工於期初績效目標設定時可快速套用,不僅讓績效目標設定與職務規劃更緊密,便捷且有效的績效目標設定方式,更利於績效管理E化推廣。
    • 也可加值整合a+LMS學習管理系統,於績效系統中單獨建立"個人發展計畫專案",執行並追踨個人學習項目、證照取得或職務訓練完成度,且期末績效評核時系統可直接帶入實績值,同步最新的完成狀況,加速評鑑成效,以利落實個人發展計畫。
圖例:引用職務目標庫.目標設定與職務規劃更緊密

 

  • 支援多元考核制度評核、多績效考核成績合併計算
    提供初評或總評兩種合併計算方式,可依制度彈性選擇整併方式與比重

    因應組織多元績效制度需求,績效專案設定新增可依組織考核制度需求,設定為一般型合併型專案;其中,合併型專案可將其它已結案且開放合併的一般型專案於初評或總評時進行合併計算,應用案例如:合併不同年份或是不同時間點的考核結果,可彈性符合組織中多來源或多流程的評核方式及制度,便於人員績效成績計算應用,以作為薪資調整、職務晉升、淘汰、制訂管理人員培訓與發展計劃的依據。
圖例:支援多績效成績合併計算.滿足多元考核應用

 

  • 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
  • 首頁主題式策展(Curation),聚焦職能發展需求
    可依組織需要,規劃專題推廣課程,加速人才培訓
    • 系統首頁的最新課程、學習資源區塊,可同時建立多個同類型不同條件的內容來源。自訂內容包含:區塊名稱、顯示規則(可指定全部、指定資料、篩選條件)、排序與顯示篇數。應用範例,如:新手主管、Fintech、新手快速上手…等最新主題課程或學習資源;除了首頁資訊區塊應用外,系統提供獨立的頁面設定,可嵌入內/外部連結網站,方便集中與聚焦學習重點,利於企業訓練策略推廣與實踐。
圖例:首頁主題式策展應用.聚焦職能發展需求

 

  • QR Code快速連結學習資源/開班
    • 管理者:可將學習資源及開班明細的資料簡介及連結的QR Code列印提供給員工,易於融入O2O虛實整合設計,提升線上學習活動觸及率,以協助員工工作能力的養成,及任務執行的績效輔助,加速落實Job-aids。
    • 使用者:可使用行動裝置直接掃描QR Code,即可查看關聯的學習資源或開班明細,提升行動學習便利度、臨用即學,加速問題的解決,及個人職務能力的提升。
圖例:APP QR Code快速連結學習月資源/開班明細,提升行動學習便利度

 

其它諸多精進功能,例:績效成績的快速排名與落等、績效結果資料欄位加密、跨領域訓練報表統計,證照可依累計時數自動發照、多層次分權架構(組織、領域、部門、承辦人)、登入驗證碼、APP登入重新驗證等安全機制,以及UI/UX再進化,如:檢視表個人化自動保存、部門清單儀表板、開班明細、流程點快速複製、MPS首頁等,同步提升系統管理效率與使用性,期望透過產品的持續精進,提供更優質、更符合客戶使用、更有價值的eHRD系統應用效益!

 

續創新客戶數紀錄,為國內新版本產品最多企業客戶數的HRD廠商

18年育碁不間斷開發eHRD全系列產品,自2015年10月推出全新一代架構設計的「a+HRD Total Solution 6.0」全系列產品以來,迄今已獲超過79家以上客戶的肯定與採用,穩坐新版本新客戶數紀錄,為國內新版本產品最多企業客戶數的廠商!各版本產品客戶累計迄今也已超過290家。最新6.x產品客戶迄今已獲得:三井工程、天下雜誌集團、天義企業、加高電子、台安藥局、玉山金控、伊甸基金會、艾笛森光電、欣台保險經紀人、矽格、阿瘦實業、香繼光、啟佳科技(昆山)、啟碁科技(台灣)、啟碁科技、貿聯、順捷、新光保全、群聯電子、聖暉工程科技、農金保險經紀人、馳加汽車服務中心、遠東金士頓、慧榮科技、興采實業、鬍鬚張、町洋企業、永豐商銀行、國泰投信、崇越科技、中鼎工程、全國電子、皇田工業、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康士藤管理顧問、磐儀、全國農金、捷運工程局、永豐金證券、采鈺、台耀、元太科技…等客戶的肯定採用,感謝客戶們持續的支持與回饋,我們會持續努力提供客戶更完整的服務,協助客戶共同為組織的績效及人才發展創造績效益,讓育碁成為您企業eHRD最可靠的合作夥伴!

 

延伸閱讀

近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