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狂賀!啟碁科技蟬聯亞元雜誌「台灣最優秀企業」最高殊榮
2021-11-02

 

長期導入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的標竿客戶《啟碁科技》(WNC),今年再度榮獲財經媒體Asiamoney 亞元雜誌「亞洲傑出企業」(Asia’s Outstanding Companies Poll 2021) 肯定!專精無線通訊設計、研發與製造的通訊領導廠商啟碁科技,今年除了獲選「台灣最優秀企業」及「台灣最佳科技企業-技術設備」外,並首次獲評「台灣最佳中小型企業」,足見啟碁整體經營績效評比屢獲國內外財經專業人士高度讚賞。

獲得亞洲財經專業人士的肯定,啟碁再度成為台灣市場最優秀企業

Asiamoney為國際知名專業財經雜誌,每年定期舉辦亞洲傑出企業票選Asia’s Outstanding Companies Poll,邀請超過一千名亞洲知名基金經理人、銀行家及投信公司、證券公司等分析師共同票選的最終結果。啟碁能在眾多台灣績優企業中連續兩年拔得頭籌,榮獲「台灣最優秀企業」,可以看出啟碁經營企業的用心。

二十年長期eHRD合作夥伴,育碁與有榮焉

育碁總經理楊中旗表示,恭賀啟碁科技再度榮獲亞元雜誌「亞洲傑出企業」最高殊榮「台灣最優秀企業」,二度蟬聯充分展現啟碁卓越的經營績效,以及在亞洲市場的競爭力。很榮幸,育碁能成為啟碁近二十年專業長期的合作夥伴, 提供eHRD系統的持續升級;同時感謝啟碁長年的支持與肯定,是最早全面應用育碁完整a+HRD Total Solution的客戶, 含:a+LMS, a+COM, a+LDR, a+KPI, a+MRA…等系統,共同合作實踐人才發展與績效管理的e化應用機制,發展學習型組織、創造人才競爭力、不斷精進組織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