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資源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因應業務成長及團隊擴充,「育碁」遷至更大的新辦公室!
2023-07-17

我們很高興地宣佈《育碁台北總公司》 正式於7月17日完成搬遷,更大的新辦公室位於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76號10F(在建國南路和平東路口,緊鄰大安森林公園),公司電話02-25178080與傳真號碼02-25178801都維持原號碼,沒有改變!

因為客戶的信任與肯定,越來越多企業選擇與長期維護使用育碁a+HRD整合性系統,原有辦公室空間已經不足育碁團隊擴編的需求。2022年7月於台南辦公區倍增辦公室空間之後,這次育碁台北辦公空間也增加了50%的可使用空間,以支援更多團隊成員服務更多客戶的辦公會議需求。

新辦公室自然光流動、光線明亮舒服,為員工創造一個舒適、靈活和易於協作的工作環境,將進一步促進團隊合作、創造力和效率,持續在敏捷/透明/連結/資安多面向優勢持續進展,以答謝越來越多客戶的產品增購與服務需求。


・圖:台北總公司辦公室大樓及辦公環境

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助企業數位轉型/ESG人才永續、績效發展

因應疫後及ESG人才永續規範,企業數位轉型勢在必行!育碁持續深耕eHRD 系統,自2011年起每年投入超過2,000萬於產品研發版更,迄今12年累計已投入 2.4億產品開發經費,今年5月正式推出最新版 a+HRD 7.4,除了持續擴充及優化產品功能外,同時推出全新開發的「a+SKA 技能檢核模組」,提供企業客戶掌握員工技能與知識,即時發展儲備組織人才庫,以因應多變的市場挑戰,發揮人才即戰力,促進企業營運績效、永續發展。

育碁楊中旗總經理表示,很高興在團隊的共同合作努力下,育碁持續交出漂亮的成績單,業績穩健且年年成長,截至2023年5月育碁客戶數累計超過412家,涵蓋:科技、金融、服務、製造…等各產業,且客戶數不斷成長中。而且,7.x版本推出迄今2.5年已超過105家客戶、平均每年42家,較6.x銷售累計5年122家客戶、平均每年24.4家,成長近2倍!感謝客戶對育碁的肯定與選擇!

育碁楊總接著表示,育碁除了產品不斷演進外,服務資訊也都公開透明,讓客戶安心、放心。近年企業對於”資安”更是注重,其中對資安特別要求的金融及科技業更陸續轉換選擇育碁。我們將持續深耕eHRD領域、秉持「敏持/透明/連結/資安」營運理念,提供客戶高整合性的a+HRD 全系統產品,並結合國內外專業夥伴,打造eHRD Ecosystem,加速企業數位轉型、ESG人才永續發展,幫助客戶實現培訓高績效團隊,持續開創組織營運績效。

6.x/7.x大版本產品客戶數育碁產品客戶數育碁所有版本產品客戶數
・圖:育碁產品客戶數(以上圖示依育碁官網首頁最新統計時間將自動更新)

▌育碁產品服務:
產品/解決方案》
服務公告》 營運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