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育碁發表「a+HRD 6.8」-新增新人考核專案自動化設定、支援試用期通過/延長管理機制、績效面談與申訴、即時績效回饋、衝堂自動檢查與提醒…等19項功能及66項使用性調整,展現敏捷動能!
2019-10-14

國內eHRD領導廠商「育碁」,長期深耕於eHRD專業領域,因應客戶服務需求及網路化發展,秉持"敏捷/Agile、透明/Transparency、連結/Connection、資安/Security"的運營理念,期望提供客戶更好的產品與服務,加速協助企業實現組織人才發展與營運績效。育碁自行開發的a+HRD系統產品,持續投資且產品穩定上市,平均每年2個版本演進;再次於10/14宣告「a+HRD Total Solution 6.8」全系列產品上市(搭配a+MPS 6.8 的a+HRD APP 1.0.39已經於10/9上架APP market),即日起全面開放客戶進行a+HRD 6.8全模組實機的測試外,11/14發表會前預計將完成10家客戶升級或安裝a+HRD 6.8系統產品,同時見證育碁產品服務的穩定性與敏捷動能!

最新6.8版本新增諸多功能,如:〝新人考核專案(加值)_受評人/考核表/簽核流程自動化設定_支援通過/延長評鑑機制、績效面談與申訴(加值)、進度報告與筆記支援互動與回饋、多元考核制度新增"核算專案"、開班自動結案/報表產出、衝堂自動檢查與提醒、直播應用支援整合YouTube API、職能行為指標可跨領域共享、評量表可跨領域引用職能行為指標題項、旗艦版(多組織)_組織授權模組彈性設定-獨立組織登入頁面、領域共享應用支援批次設定…〞等19項功能,及66項的UI/UX持續精進等,讓更多新客戶不需要客製即可快速上線;同時提升育碁既有客戶升級後能提升系統的應用及管理效率!

其中,a+HRD 6.8 特別針對新人訓的實施,以及新人考評與試用期管理,做了貫串有效率的整合設計,協助企業每年針對約20%新人(離職補人與組織擴充),入職的培訓養成與輔導管理做到最有效率的引導與管理,讓企業生力軍快速貢獻企業營運所需,贏就贏在起跑點上!

6.8版重要功能簡介

.新人考核專案(加值)
 _受評人/考核表/簽核流程自動化設定
 _支援通過/延長評鑑機制
.績效面談與申訴(加值)
.進度報告與筆記支援互動與回饋
.多元考核制度新增"核算專案"
.開班自動結案/報表產出
.衝堂自動檢查與提醒
.直播應用支援整合YouTube API
.影片加字幕
 _可擴充教材字幕語言
 _影音檔教材支援多國語字幕
.標準版即提供供應商訂閱與領域管理-含育碁客服系統與天下創新學院(加值)預設資料
.績效進度報告與筆記支援互動與回饋
.直播支援行動版可即時留言
.影音檔教材支援多國語字幕
.職能行為指標可跨領域共享
.評量表可跨領域引用職能行為指標題項
.領域共享應用支援批次設定
.電腦版多媒體編輯器支援語音辨識輸入(限Chrome)
.通知郵件樣式多媒體化調整
.旗艦版(多組織)
 _組織授權模組彈性設定
 _獨立組織登入頁面

6.8版主要新功能舉例 (詳參育碁a+HRD Brochure 6.8) (育碁敏捷做到資訊公開透明)

a+Performance Suite績效管理套件

  • 新人考核專案(加值):在新人到職期間,可以針對需完成的考核項目或訓練內容,進行新人考核與評定;因應新人到職的日期與相關人事資料,自動加入新人考核專案,並依照自動計算對應的考核日期、考核表、簽核流程。考核時提供可額外評定通過與否或需延長評鑑,有效提升新人到職評鑑流程的自動化管理效率。
圖例:新人考核專案(加值)_受評人自動化設定
  • 績效進度報告與筆記支援互動與回饋:績效期中追踨期間,員工的進度報告及績效筆記,提供主管可即時回饋部屬的進度報告與筆記,利於雙向溝通與即時輔導。
圖例:績效進度報告與筆記支援互動與回饋

 

a+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

  • 衝堂自動檢查與提醒:提供講師、場地、學員加入名冊顯示衝堂資訊、調訓設定排除衝堂學員,幫助管理者避免產生資源排擠與來回溝通。
  • 開班自動結案與報表:提供自動結案設定,並可提供整合統計資訊與活動紀錄內容的報告,並可匯出PDF,方便管理者呈現課程結案成效。
圖例:衝堂自動檢查與提醒,時間安排免煩惱、同時避免產生資源排擠與來回溝通。

 

a+MPS/APP行動績效支援系統

  • 直播支援行動版可即時留言
  • 績效進度報告與筆記支援行動版可逕行互動與回饋
  • mp4影音檔教支援行動版可啟用多國語字幕
直播支援行動版可即時留言 績效進度報告支援互動與回饋

註: a+ HRD APP 需要採用 1.0.39(含)以上版本(2019/10/9已經上架,且與a+HRD/MPS 6.x 所有版本都相容),方能匹配綁定a+HRD 6.8系統,並具備上述新增功能,請客戶自行自APP market 做版本的更新,或造訪育碁官網,下載APK檔做APP的更新。

 

a+MRA Suite 職能評量套件

  • 職能行為指標支援跨領域共享:評量表可跨領域引用共享的職能行為指標題項,讓領域管理員使用組織職能建立領域內的評量表,方便落實職能評鑑的內容一致性。

 

a+HRD 全系列產品

  • 電腦版多媒體編輯器支援語音輸入(限Chrome) (讓習慣手機語音輸入的使用者, 也可以在電腦版,運用多媒體編輯器整合最新版Chrome瀏覽器來做語音輸入服務)
  • 領域共享應用支援批次設定:支援共享除了指定特定領域之外,可依照領域類型指定,設定後符合該類型的所有領域將自動共享此資源;另提供批次設定多筆資料,簡化資料共享操作步驟與資源擴散的有效性。
圖例:指定領域分享與批次設定,簡化操作、提升資源擴散有效性

註: 電腦版多媒體編輯器支援語音輸入功能,需在a+HRD系統可連線外網並使用HTTPS (安裝安全憑證)下方能透過Chrome 瀏覽器正常啟用。

 

其它諸多精進功能,例:密碼輸入錯誤達指定次數時需限制登入、群組條件成員篩選條件擴充已入職天數/生效日數、彈性授權調整機制、通知郵件內容及版面優化...等,同步提升系統管理效率與使用性,透過產品的持續精進,提供更友善、更便利、更符合客戶使用、更有價值的eHRD系統應用效益!

 

最新6.x大版本客戶數突破百家、再創紀錄,穩占國內新版本產品最多企業客戶數的HRD廠商



20年育碁不間斷開發eHRD全系列產品,自2015年10月推出全新一代架構設計的「a+HRD Total Solution 6.0」全系列產品以來,迄今已獲超過103家以上客戶的肯定與採用,持續穩坐新版本新客戶數紀錄,為國內新版本產品最多企業客戶數的廠商!各版本產品客戶累計迄今也已超過310家。最新6.x產品客戶迄今已獲得:宜鼎、聯成化學、小磨坊、國際中橡、台灣耐落螺絲、建碁、宏致電子、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永豐餘投控、禾伸堂、同欣電子、晨間廚房餐飲、金泰噴碼、桃園國際機場、三井工程、天下雜誌集團、天義企業、加高電子、玉山金控、伊甸基金會、艾笛森光電、欣台保險經紀人、矽格、阿瘦實業、香繼光、啟碁科技、貿聯、順捷、新光保全、群聯電子、聖暉工程科技、農金保險經紀人、台灣米其林、遠東金士頓、慧榮科技、興采實業、鬍鬚張、町洋企業、國泰投信、崇越科技、中鼎工程、全國電子、皇田工業、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康士藤管理顧問、磐儀、全國農金、捷運工程局、永豐金證券、采鈺、台耀、元太科技…等客戶的肯定採用。

感謝客戶們持續的支持與回饋,我們將不斷努力提供客戶更完整的服務(如:各客戶service report每周五自動寄給客戶、服務水準、年報公告、精進交流會議…),同時,育碁服務供應商訂閱管理服務也不斷擴大育碁的優質夥伴加入eHRD Ecosystem (如:天下創新學院(1177+門)整合方案…),協助客戶共同為組織的績效及人才發展創造績效益,讓育碁成為您企業eHRD最可靠的策略合作夥伴!

▌參考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