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新「功能應用情境」簡報上架!》
內容"策展"e化應用,聚焦員工眼球,加速企業人才培訓與發展!
2022-08-08

ATD 微學習策展應用,支持員工解決問題


2018 ATD ICE 即開始推廣微學習「策展」應用,2019年1月育碁更邀請參加ATD ICE的蘇文華Wally資深顧問與育碁的客戶們分享其所學(2019/1/17活動報導),協助HR了解如何結合微學習做學習策展的規劃與育碁a+HRD系統應用,方便員工能快速找到對應的內容方案,以支持員工解決問題(臨用即學),真正成功的應用e化將微學習策展應用融入企業的人才學習與發展。

育碁a+HRD 首頁主題式策展(Curation),聚焦職能發展需求


育碁自a+HRD 6.6版本即推出「首頁主題式策展(Curation)」功能,提供企業客戶可依組織需要規劃專題推廣課程,加速人才培訓,為企業創造價值。企業客戶可透過系統首頁的最新課程、學習資源區塊,同時建立多個同類型不同條件的內容來源。自訂內容包含:區塊名稱、顯示規則(可指定全部、指定資料、篩選條件)、排序與顯示篇數。應用範例,如:新人專區、新手主管、金融法遵證照、 Fintech、產、壽險1~5年在職課程、新手快速上手…等最新主題課程或學習資源;除了首頁資訊區塊應用外,系統提供獨立的頁面設定,可嵌入內/外部連結網站,方便集中與聚焦學習重點,利於企業訓練策略推廣與實踐。

・功能應用情境簡報下載:《內容「策展」應用》


・系統「策展」應用範例:《產、壽險1~5年・在職課程》


《功能應用情境》學習資源

 
【參考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