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與活動 > 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
賀育碁客戶-中租迪和榮獲台灣「卓越最佳雇主獎項(Best of the Best)」
2013-07-08

中租迪和近年營運績效表現亮眼外,在人力資源的管理亦屢創佳績,不僅於2010年獲勞委會評鑑為「友善職場」、2011年獲「國家人力創新獎」,今年中租迪和再榮登台灣 「卓越最佳雇主獎項(Best of the Best)」。

日前,全球知名人力資源顧問公司怡安翰威特公布了台灣「最佳雇主」(Best Employers)調查結果,評選出5家企業雇主,分別是中租迪和、聯邦快遞、四零四科技、美國運通以及施耐德電機。其中,育碁客戶-中租迪和榮登「2013年台灣卓越最佳雇主獎(Best of the Best)」。

中租迪和董事長陳鳳龍表示,建立極具市場競爭力的獎酬制度,包括具競爭力的月薪與優勢的年薪,和導入績效管理制度,最重要的是,公司領導團隊承諾全體員工,公司能維持好的經營績效,因為唯有好的經營績效以及清楚的企業願景,人才才願意留下來,和組織共同成長。

中租迪和人資長鄭秀姿表示,在人力資源的策略與管理上,中租迪和很早就開始建構專屬的人才供應鏈,從前端的人員招募到後續的培訓,中租針對租賃產業特性與組織核心競爭力,首創「業審雙修專業養成計劃」,紮實培育自己的人才。

2006年時中租迪和即與育碁合作,導入『a+LMS學習管理系統』建置「中租e學苑」,於原本「業審雙修專業養成計劃」的訓練規劃中增加e-Learning的學習方式,讓學員享受更多元的學習模式,並成功複製e化訓練經驗到海外據點、新事業體,持續深耕業審雙修計劃,延展及擴大學習成效!

為提供更完善的HRD e化環境,陸續導入學習地圖規劃(LRM)及績效管理(KPI)等系統,透過統一的系統入口,讓同仁可以清楚的了解職務工作說明書、學習地圖、升遷地圖、表現衡量指標、晉升條件、需求職能、訓練與認證需求…等資訊,持續打造企業現在及未來所需人才。

育碁楊中旗總經理表示,恭賀育碁客戶-中租迪和榮登台灣「卓越最佳雇主獎項(Best of the Best)」。很榮幸有機會與中租迪和長期合作,也很高興中租迪和能成功應用育碁a+HRD Total Solution解決方案,並獲得肯定!我們將持續專注於HRD的研發,希望能繼續協助中租迪和培育與發展優秀人才,打造高績效團隊,續創營運亮點。


參考資料:
《2012/08》研討會報導:如何快速複製成功經驗,擴充學習平台成效
《2012/06》研討會報導:中租迪和分享-如何確保訓練有效移轉
《2011/09》2011「啟碁科技」與「中租迪和」雙雙獲頒人力創新獎!
《2007/10》中租迪和導入育碁a+LMS學習管理系統應用效益
《2007/09》中租迪和訓練新世紀~當e-Learning碰上業審雙修
《2007/03》中租迪和導入企業學習網 留任率提高16%
《2007/02》學習型組織_中租推動數位學習培養π型人